2004-06-20 01:41:08仔仔

交換日記-發黃的情書

有一部電影叫"情書"~

那您已有多少年沒寫情書了呢!?

那您還會保留當年的情書嗎!?

假使有,那我建議您試著再一次拿出來閱讀,您會發現當時的自己比現在有趣多了~

我還在閱讀自己當時寫的情書,老實說肉麻多了,文筆差多了,但一連串的驚奇,卻是在追溯記憶正在激盪中,這是一封封發黃的情書,讓您猜主角是同一個人嗎!?

錯,並不是同一個人,而是一封封不敢寄出的情書~

但我可以確定的事,那種感覺會隨著長大,而正在消失中,就因我不在青澀中~

於是當我看到"海豚灣戀人"才會如此激動中,就因我也曾經如此浪漫過~

但我還會浪漫嗎!??我想我正在失去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