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1:29:25倒數~*

身邊

補11/10


今天下班.難得好天氣
所以就跟家穎.小倢跑去萬里喝茶
後來玩牌賭錢
我整個就是從大老二輸到牌七還再輸
好想哭..
哈!不過大家聊天聊的很愉快


雖然有時禿然恍神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在想一個人吧
因為有個可愛的傻瓜今天生日呀!!
呵..不知道她現在有沒有開心的再過生日

我知道剛認識她時
她就一直很希望自己快點滿17歲
現在她的希望達成了
我只希望以後的她都能快快樂樂的
我真的很喜歡看她開心的樣子
雖然已經不常見面了
我也無時無刻都在想她
當她煩惱的跟我說她的難過時
我卻好想一直在她身邊安慰她


是啊
我是一直在她身邊的啊
就算她不知道
我也會一直在她身邊

因為
我哪裡都不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