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06:22:00 2222

【彌月禮盒】太子油飯/一之鄉/郭元益拉法頌


小老頭滿月。
考量到油飯或蛋糕禮盒運送到花蓮有保鮮跟運費的問題,所以台北跟花蓮我們是分開訂的,
花蓮的部分就交由公婆決定,送給男方家的親朋好友。
台北這邊,我跟老公的公司同事,我們都是送太子油飯加一之鄉的彌月蛋糕禮盒,
老爸的親友,也是送太子油飯,但是我們想參加郭元益的收涎跟抓週活動,
必須是郭元益的訂戶,才有保障名額,所以老媽這邊的朋友,我們是送太子油飯加拉法頌禮盒,
一整個搞得很複雜有沒有。

太子油飯。
訂油飯我們沒有花很多時間考慮跟比較,只有之前試吃到郭元益跟一之鄉的,
本來是想說如果好吃就跟他們的蛋糕禮盒一起訂比較方便,可惜吃了都不是很喜歡,
所以最後決定分開訂,沒有多考慮就直接決定老牌子太子的。

訂太子油飯很方便,三天前打電話過去即可,一筆單可送多個點,然後統一一個送貨地點收現,
不過多點的每一個點必須符合外送金額,大安區是$1500可送,內湖區是$4000可送,
客服人員很專業的一筆一筆詢問資料,同一筆單也可有不同日期送,選擇不同商品搭配。
我們訂的是有雞腿、二顆紅蛋的吉祥,一般的油飯是香菇、瘦肉、蝦米等等佐料,
加$10是變成「金」吉祥,佐料多了進口栗子、阿根廷魷魚,老公同事那邊他是選擇金吉祥,
我這邊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吃魷魚,所以選了吉祥。
油飯都是當天早上現炒的,可選擇早上10點至12點之間送達,送貨的很準時,
收到時候都是熱熱的,他們建議當餐食用,所以保存期限都只有寫到當天。


訂幾盒就會附幾個紙袋喔,他們的價格沒什麼優惠,就是網頁上看到的,
不過訂滿50盒有送1盒喔,油飯系列商品可參考
他們官網,富貴跟吉祥內容一樣,
只不過吉祥的油飯是十二兩,富貴是十八兩,價格差$35。



太子油飯
http://www.birth.com.tw/


一之鄉。
一開始我們就很確定蛋糕禮盒不想訂一整條的長條蛋糕,想要有豐富內容的禮盒,
本來就比較偏向想訂金格或一之鄉的禮盒,因為除了蜂蜜蛋糕之外,其他品項也不錯吃,
禮盒的部分也有很多可愛的選擇,價格也很實惠,金格還有哈囉凱蒂款哩,超可愛的,
可惜訂婚的時候,喜餅我們已經訂過金格的了,所已滿月不想再訂金格,就選一之鄉吧。

一之鄉內部感覺競爭激烈,一開始我是直接到仁愛門市,留過資料後門市小姐一直到滿月前後,
起碼打來五通以上的電話關心,不過門市是沒有提供油飯試吃的,所以生產之前,
我有打電話到他們客服專線去,他們依照我的居住地區派了負責的業務回電給我,
幫我約了自取的油飯試吃,試吃內容
在這,留了業務A的連絡方式,還說找專人訂可以比門市更優惠?
後來到了月子中心,一之鄉也有提供試吃,留的資料又是另一位業務B的,
事逢過年後他們家出了新款,跟我之前到門市看的不一樣,所以我有打給這位業務B,
跟她說我想看樣,請她帶到月子中心給我看的,對做月子期間不方便出門的產婦來說真是方便!
但是好巧不巧,又有一之鄉的DM直接寄到我們家,上面寫說來電另有優惠,留的又是另一位業務C的資料,
噗,他們家業務也太多位了吧,我抱著好奇的心情打過去,這位業務C超阿莎力的,
直接說要給我DM上的價格再折$20/個,滿額禮還可以幫我升等,另外可送姓名貼,
二話不說,當然是跟她訂囉,對於之前跑一趟月子中心給我看樣的業務B,我只能說SORRY了。

我們後來選的是Baby Bee的款式,這是龍年的新款,一面是粉紅色的,一面是綠色的,
所以男女寶寶都適用,實體比我看DM想像中的大一些,直接可以手提的,沒另外附提帶。


這隻應該是蜂蜜龍吧,不知道為什麼老公同事有人誤認為豬?


這款內容物有三種樣式,老公送同事的是選擇Baby Bee B-2,
內容物有蜂蜜蛋糕、檸檬蛋糕、甜橙蛋糕、蒸銅鑼燒、比利時格莉朵、蜂蜜QQ軟糖、蒟蒻果凍,
是很豐富的組合!


我喜歡的是Baby Bee B-1,內容物是蜂蜜蛋糕、檸檬蛋糕、甜橙蛋糕、蒸銅鑼燒、精緻餅乾,
跟B-2的差別在於多了精緻餅乾,少了比利時格莉朵、蜂蜜QQ軟糖、蒟蒻果凍,
而且蜂蜜蛋糕變成長條的,我喜歡這款的原因純粹是覺得擺起來比較整齊、比較好看XD。


他們家的寶寶卡是需要另外付費製作的,一張$6,基本是20張起跳,且增加的數量需為二的倍數,
共有二種款式可選擇,網站上自行上傳照片,可提供文字內容。


最後做好就是這樣囉!他們會幫忙放在每盒裡面,這點很方便,
郭元益的說要自己放XD,發現他還幫我們修片哩,揪感激!


DM上的價格都是要滿20盒以上才可享的優惠價格,跟業務C訂的好處除了每款再折價$20之外,
(正常是要滿百盒才會再折價),她還讓我們混搭,
所以我有另外多訂二條Baby Bee A-1的蜂蜜蛋糕,以及尊寵經典的D-4一盒,一盒也是折扣$20給我們說。
這款尊寵經典我很喜歡,感覺很高級,不過價格比拉法頌還貴,
所以沒辦法大家都送這盒,太傷本了,我們只訂了一盒送給媒人許氏夫婦,
感謝有他們的撮合,才有今天的我們一家三口。


質感很棒,還有緞帶蝴蝶結,就像在送喜餅一般。


裡頭的內容物有無尾熊烙印蜂蜜蛋糕、起士蛋糕、蘋果果凍、柳橙果凍、蘋果果凍、綜合點心酥,
還有一隻BABY BEE小蜜蜂布偶說!


我們的訂購金額只有滿$10000,不過業務C很阿莎力的幫我們升級到滿額$15000的贈品喔!
是寶寶七件式食物料理器,可榨汁、磨泥、過濾及搗漿,很實用說!



一之鄉
http://www.e-g-sain.com.tw/product/babyindex.asp?s=11


郭元益。
會加訂郭元益純粹是因為我們想參加他們很熱門的四個月收涎跟滿一歲的抓週活動,
雖然有開放非訂戶報名,但是名額有限很難搶,不過只要是彌月訂戶都有保留名額,
而且門檻不高滿$2000即可喔!
本來我們是想訂ㄋㄟㄋㄟ瓶的,不過未滿20盒的折扣實在有點貴,
這個價格我都覺得不如訂拉法頌,質感還比較好!
↓拉法頌的貝蓓禮盒,打上蝴蝶結挺有質感的。


附的提袋也是很可愛。


內容物有貝蓓蛋糕、純汁杏桃、鮮乳經典蛋糕、巧克力燕麥、手製綜合果仁、
路易皇冠、紅棗莓俄羅斯、貝蓓小熊曲奇餅、鮮果活粒,其實是以餅乾類居多,
其中貝蓓小熊曲奇餅真是超可愛的!


小姐還送我們吊卡,可寫上爸媽的名字,還有小朋友的體重。


一盒是訂價$400,本來我想說訂五盒就好,剛好滿$2000可參加抓週活動,
誰知道他還給我打了九折,一盒變成$360,所以我只好訂六盒XD,
剛好六盒是一個箱子,不過沒滿$5000是要加運費$500的,我們門市自取就是。




給媽媽送親朋好友很體面的禮盒!
補充,郭元益沒有像一之鄉有打電話直接訂購,然後貨到再付款這樣方便的服務,
他們也沒有業務在跑月子中心給你看樣,要下訂都請親自跑一趟門市就是。



郭元益拉法頌
http://www.laffection.com/baby-b3.html

郭元益四月收涎、滿歲抓週活動介紹
http://www.laffection.com/baby-c.html



相關閱讀
【彌月試吃】一之鄉-仁愛門市 
【彌月試吃】郭元益-士林門市 
【彌月試吃】 亞尼克菓子工房(內湖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