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2:34:12叫我威寶

死洛哥

最近下雨 害的每次 直交通服務隊的時候都大塞車
但這好像不是真正原因

個人覺得 沒次次拿無線電 站在洛哥的人 都好慢才來
都先塞在他那邊 厚來慢慢的 往我們路口塞

整個很靠盃 害我們不知道怎麼辦
還被罵 真他媽的雞雞歪歪

今天 剛好到我們科教官 下來幫我們路口的
我跟她敘述狀況 他卻不急的跟我說
慢慢來別急 但是我很急 因為很思 害的我滿頭都是雨水[因為到處跑]
真的78

後來 有一次這樣的經驗 也知道怎麼職情
教官在後面疏散車輛 則我在前面疏散車輛 感覺還不錯 有成就感

但是被罵說 你來ㄚ 你來開阿 你交我怎麼開嗎? 這個司機 最靠盃
想到就不爽

今天車輛都很配合 只被罵一次 算是一種安慰

結束




教官對我笑笑的說 沒關西 慢慢來 說真的好恐怖喔
她笑 感覺有藏刀
不過我們教官 是個很好的教官 聽說她要離開我們學校嚕
咳~~~
有點可惜說 不可以跟我們去畢旅 不然一定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