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00:17:18~Claire~

。Go韓國-090718。

(先往下瀏覽~把影片部分點一點,音量調小,

讓影片跑一下吧~這樣等等看起來比較順~

在回過來,閱讀我的文吧~~

本篇有32張照片+3段影片)


20090718

圖:雪嶽山
[Nikon D70s]

 

【雪嶽山國家公園】

為韓國最北的國家公園,

主峰是大青峰(蘇打綠主唱?)。

 

春天的鮮花,

秋天的紅葉,

冬天的雪景。

 

變化的雪嶽是韓國最著名的山脈。

 

 

一大早起床下樓去...泡溫泉

(泡溫泉,沒帶相機。所以沒圖嘿~口述~~~)

 

第一行程-【雪嶽山 AQUA WORLD 溫泉水世界】

雪嶽山南側溪谷的600米高地上自然噴出的溫泉,

水溫為42度,

富含硫磺和黃酸鹽,

對高血壓糖尿病有獨特的療效。

 

溫泉水世界裡面還有SPA.蒸氣室。

OH~真的很舒服。

有很多種池...

玫瑰.薰衣草.按摩池.游泳池

還有滑水道

不過~

下毛毛雨+風大=不開放

 

泡完溫泉,

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等等上車,

一定很快入眠。

 

 


 

圖:雪嶽山國家公園-我的腳
[Canon IXUS 60]

 

下雨了...

雨越下越大,

布鞋越來越重。

 

決定~

買雨衣...

(韓國輕便雨衣有釦子。)

 

所幸~

打赤腳!!

都是小沙子。

腳好痛。

 

手上黑色那袋就是厚重的鞋子。

 

 

09韓國之旅-雪嶽山國家公園-遇到小朋友郊遊

好繽紛的雨衣喔~

"多采多姿"的小朋友。

 

還有綠色的雨衣~

也太保護色了吧~

走丟了...

老師ㄧ定找不到。

 

 

 


 

圖:權金城攬車
[Canon IXUS 60]

 

第二站-【權金城攬車】

 全程1.2公里。

 

 

09韓國之旅-雪嶽山國家公園-權金城攬車-上集

 

哇~ 好漂亮喔~

ㄟˋ~那裡有大佛像啦~

看到一隻猴~

沒感覺~

 

國台語參雜!!

纜車好吵喔~

沒辦法~

台灣團嘛~

加上大家都是熟識的。

 

 


 

圖:雪嶽山景色
[Nikon D70s]

 

好像身楚仙境。

 

 

 

09韓國之旅-雪嶽山國家公園-權金城攬車-下集

到了啦~到了啦~

好漂亮喔~

這比阿里山漂亮!

你看前面~你看前面~

吞口水,放輕鬆。

那台沒再動!

 

還是很吵~~~

 

 


 

 圖:我和我媽與雪嶽山
[Nikon D70s]

 

雨一直下...

風一直呼~~~

 

淋濕了..

東倒西歪了...(把人吹到跌倒~)

雨傘也開花了...(別人的傘啦~)

 

 

 

圖:我與大彎豆
[Canon IXUS 60]

 

下山的途中...

每間餐廳的招牌都是彎豆。

帥哥說:這邊盛產彎豆。

 

 


 

圖:韓式豆腐火鍋+季節小菜
[Nikon D70s]

 

 

吃飯囉~

中餐-韓式豆腐火鍋+季節小菜

 

這餐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就普通。

 

不過~

筷子還是很重,

不好拿。

 

 


 

圖:大佛
[Nikon D70s]

 

我哥與大佛。

大佛好像在哭泣>"<

怎麼了阿?

是因為我哥比你白嗎?

 

 

 

圖:我媽與新興寺牌坊
[Nikon D70s]

 

 

這樣拍起來好像比較高耶~

不過~

還是比我矮啦~

哇哈哈~

 

 


 

圖:船橋莊1
[Nikon D70s]

 

 

【船橋莊】

為韓劇-《黃真伊》拍攝地。

 

此為1965年被指為韓國國家第5號重要民俗材料,

船橋莊ㄧ直以來由你乃藩及其後代子孫居住,

300多年間傳統房屋樣是保存完好。

曾被韓國KBS電視台評為韓國十大最美的傳統房屋之一。

 

 


圖:船橋莊2
[Nikon D70s]

 

 


圖:我哥在船橋莊跳井?
[Nikon D70s]


台灣就有了...

還特地跑到韓國,

真拼。

 

我看洞口得在大一點,

才不會卡住!!

哈哈~

 



 

圖:我在船橋莊外拍1
[Canon IXUS 60]

 

我怎麼可以這麼做作!!

哈哈~

 

敗在夾腳拖...

(沒法度~剛剛下大雨,布鞋吸滿雨水,行李只剩這雙鞋了...)

 

圖:船橋莊3
[Nikon D70s]

 

古色古香。

 

 

 


圖:我在船橋莊外拍2
[Canon IXUS 60]

 

"吃花"女孩!

 

屋子李真的都還有人居住。

所以某些區塊,不開放參觀。

 

 


 

圖:船橋莊4
[Nikon D70s]


 

 
 

圖:船橋莊外的路燈
[Nikon D70s]

 

真希望台灣的路燈也來換個造型。

比方說斗笠阿!!

會不會別有一番鄉土味呢~

 

然後LOGO圖放個阿土伯霍是蕃薯之類的。

 

 

圖:船橋莊外的圖騰
[Nikon D70s]

 

我在拍攝此照片時,

小弟跑來跟我講了一堆...

聽起來應該是關於這個LOGO的象徵意義以及他是誰。

 

但是礙於本人語言能力不佳,

所以不懂他再說什麼?

 

有人知道嗎?

 


圖:韓國正統烤肉+季節小菜
[Nikon D70s]

 

接著繼續趕路...

要前往【鳳凰城渡假村】。

 

在這途中,

得先填飽肚子...

 

且又開始下起大雨了...

還颳起強風~

風強到餐廳的大玻璃門都被吹開了!

誇張!

 

不過不管風大雨大。

 

吃~

最重要!!

 

韓國烤肉,我來囉~

好好吃優~

 

一直補肉,

一直吃肉。

 

 

 


 

圖:季節小菜
[Nikon D70s]+[Canon IXUS 60]

 

用餐必有小菜...

泡菜。

海苔。

 

聽帥哥說...

這家餐廳的老闆娘

看我們這團的人來...

特地把她醃製三年的泡菜拿出來,

就感心~

好吃!

 

 

 

圖:特別的水龍頭
[Nikon D70s]

 

餐廳特別的水龍頭。

很有設計感。

且水量易控制,

不會噴濺的到處都是。

 

 

 

圖:蘋果口香糖
[Canon IXUS 60]

 

我哥不知在哪

買了一條蘋果口香糖。

 

還可以!

味道香香的。

也是我拆牙套以來第一次吃口香糖。

(呼~真感人~~~兩年沒吃口香糖耶~當時,那種咀嚼的感覺,難以言喻阿!!)

 

 

圖:鳳凰城渡假村-Blue大廳
[Canon IXUS 60]

 

終於來到【鳳凰城渡假村】...

此為《藍色生死戀》拍攝地。

 

 

 

圖:鳳凰城渡假村

[Canon IXUS 60]

 

 

這個渡假村很大。

有好多棟。

是以顏色來區分

blue.orange.green.red

我忘了還有什麼色= ="

 

 

 

圖:鳳凰城渡假村房間
[Nikon D70s]

 

今晚,

夜宿渡假村,

村內有超級市場、麵包店、電子遊戲室、KTV、撞球間、網咖...等設施供享用。

房間內也有廚房。

 

液晶螢幕還滿大的,

不過~

電視打不開...

後來~

服務人員來修

發現~

電池沒電!!

ㄔㄟ~

整理房間時,

應該要檢查一下嘛~

 

 

圖:我在鳳凰城渡假村浴室拿單眼自拍= ="
[Nikon D70s]

 

單眼王道!

這台小D陪我走了好多地方...

他是我的回憶製造機。

 

雖然他很重,

還是硬要自拍!

還是到哪都要帶著它。

真佩服我自己。

 

 


 

圖:鳳凰城渡假村滑水道
[Nikon D70s]

 

從房間 看出去的【鳳凰城水上樂園】,

滑水道耶~

明天 去玩。

 

 

 

圖:你趕快給我修好。
[Nikon D70s]

 

晚上10點左右,

房間很悶。

我們這層樓很多間都向導遊反應,

帥哥項服務台詢問...

 

卻說~

10點已到,

飯店會把空調停掉,

屁咧~

我們花錢...

還不給我們吹

是想要我們悶死。

 

後來~

渡假村人員一直很敷衍

導遊受不了~

ㄧ直用市內電話和服務人員嗆(全程韓語,我聽不懂,可是聽的出來語氣很衝!)

 

結果~

飯店人員妥協了

空調開了...

 

但是~

我們房間還是沒反應。悶!

找技師來修...

導遊.領隊.小弟

全部都來盯著技師

 

不過~

還是沒修好。

找不出問題。

 

最後~

渡假村人員~

搬了兩台電扇來...

這樣才不會悶悶的。

 

但是~

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不OK捏~

 

 

圖:全家就是你家
[Canon IXUS 60]

 

處理好房間事情後...

下樓採購去...

 

全家就是你家!!

但是~

這裡的全家好像小型超市

還有賣海產(活跳跳,養在魚缸的喔~)

真誇張。

 

 

圖:全家好擁擠
[Canon IXUS 60]

 

好多人...

大家都想回去使用一下廚房...

展現一下台灣人的廚藝。

畢竟台灣人有吃宵夜的習慣。

 

我們沒買什麼東西,

也沒用到廚房。

只有煮水來喝+我哥泡泡麵。

 

 

圖:達美樂,打了沒?
[Canon IXUS 60]

 

 

沒想到在韓國還巧遇了達美樂...

口味應該和台灣的不一樣。

 


 

圖:我在韓國碰到達美樂的女人

[Canon IXUS 60]

 

學一下達美樂韓國版海報...

拍給台灣版的員工看一下。

呵呵~

 

第三天-END。


 
 
 
 
 

N.A. 2009-10-14 19:44:12

沒冷氣怎麼活啊
真的是
但是那是藍色生死戀的拍攝地點耶
還這麼爛嗎???
還有以後如果真的要去韓國
我想我得自備環保筷
光是看到它是不鏽鋼我就打冷顫
撞到我牙齒的感覺好怪
而且它好難夾菜
都會跑掉啊
而且它是扁筷......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難用

版主回應
筷子~
真的不是很好用。

自備環保筷真是明智的選擇。
2009-10-14 22:52:47
腳扭到 2009-10-05 18:17:54

對呀,妳笑妳媽真的很不應該唷

龜笑鱉沒尾~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 ="
至少我再我家不是最後一名呀!
2009-10-14 18:25:08
Ming-Yi 2009-10-02 13:26:28

還沒吃中飯....餓了

這天的天氣還真是不好耶

還有你怎麼可以笑你媽比妳矮勒?
明明就是半斤八兩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每次看我網誌都說"餓了~"
哈~

至少我比我媽高啦~
2009-10-14 18: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