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5:49:57我是個愛哭鬼

feeling

愛情的細胞....在你我的身體裡

愛情的組織....在你我的血液裡

愛情的器官....在你我的臉蛋上

愛情的系統....在你我的神經裡

對我來說,若是兩個人互相了解,有時候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個擁抱,就

可以完全明白對方想要說的話。又有人問我,我聽不見,如何聽到所愛的人說

給我聽的甜言蜜語呢

想你,早已不下數百回,而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寫下思念,卻始終寄不出去。

情之一字,惑人沉倫,世間男女,執迷不悔。


幾次細思量,情願相思苦。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相思欲寄無從寄,畫個圈兒替。

生命因為付出了愛情而更為富足。

失去是一種篤定,就算擁有的時光再短,能為愛人無怨無悔的付出,就是幸福。

愛情雖美麗,卻是這般傷人心神,失去你,我的世界變得空虛寂靜。

凝眉注視,為愛,眼神流轉間淨是悲與愁。

我用盡生命的一切去愛你,若失去你,我的人生盡歸於零。

戀人絮語在耳邊迴盪輕吟,心韻如歌似天籟盈耳不散。

想愛,所以為你犧牲一切,惜愛,只盼得你隻字片語。

淚水,洗不去心中的愛與愁,滑落的痕跡,殘留著傷痛。

用我所有愛戀,賭你一世真情,只盼喚回你愛我的心,與你攜手到地老天荒。

深情的心,執著地守著唯一的真愛。

深愛一個人,就該讓他自己去尋找幸福,如果他回來找妳,那他將永遠是妳的,如果沒有,那他便不再屬於你。

望著你的眼閃爍真情的淚光,倦累的心不再追憶過往傷痛。

一顆心擺盪在愛與恨之間,是妳用柔情引我走出黑暗。

只想記住你的笑,記得你的好,那些心酸和淚水,只讓輕風明瞭。

來不及思考,來不及防備,就已陷得太深。

感情放得深了,不是說收回就收得回。

情願把愛流放到天邊,躍入火海尋找最初的悸動。

用激情掩飾迷惑,把自私當作溫柔,寂寞的心不怕冷落,從不問天長地久。

壞男人,淺嚐即止;好男人,細嚼慢嚥。

烈愛纏身,情初動;如水深情,愛不休。

單戀很純、很真,也很美。

不愛比愛更需要自制力,但在愛過之後不去愛,所需要的自制力,卻是原有的千萬倍。

這顆許給你的心深深悸動著,愛火狂燃到一無所有也不悔。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不能在一起,這種痛,大概是人生之最吧!

繾綣的吻教悸動的心再也無從躲藏,毫不保留地柔順獻上最真實的愛情

上一篇:點名芽ˇ

我是個膽小鬼 2008-09-19 20:41:03

你.....

拿我的複製

算嚕

沒關係

我不會計較

版主回應
XP小器巴拉的XDDD 2008-09-19 21:23:53
~ 星戀 ♪ 2008-09-03 20:16:03

這是妳寫的嗎?
感覺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