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0:31:03我是個愛哭鬼

好累。。。好想哭。。。好想離開這遊戲。。。好想一死百了。。。



不知道這次回到遊戲中是否是正確的



不知道到底還可不可以在繼續走下去



不知道可不可以哭



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繼續活在這世界







總覺得.....這條路.....好累



總覺得思緒好亂



總覺得腦袋好脹



總覺得心好煩



總覺得這世界已經沒有我可以存在的位置






刀子。。。每每在我手上、身上走過來又走過去


只見....紅色的液態者終於來陪我了


肉體上的傷口再怎麼疼痛,也比不上心中那種傷痛!!




死了......是否真的能真的一了百了


死了.......是否有人會餵我哭泣


死了......是否真的有所謂的地獄和天堂





不懂、不會、不明白、不了解


為什麼?


因為我一點都不聰明


因為我是笨蛋


自以為什麼都懂的笨蛋。。。。。。

上一篇:自私

下一篇:不想去二信辣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