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32:54獨孤銀牙

柳蛇釘{四}

他的旅程.......終於開始了........

當柳亦走到建業城時.....肚子已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他看見前方有家餐館.....便順勢走了進去.......

入內後......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整個人就興奮起來了......

他開始大喊:大家好!我是柳蛇釘...請各位武功高強的前輩指點指點......

此時.....二樓有位賓客吶喊:指你個大西瓜啦!

頓時......大家都笑了起來!!!

柳亦問了一下店小二......才知此人叫做---西瓜郡

家裡是種西瓜的....由於他的西瓜種的又香又甜~~~

所以....大家都叫他......西瓜郡!!!

柳亦道:請問一下!那他本名是.....

店小二:張郎郡.......

柳亦:蟑螂郡......真難聽....蟑螂那麼噁心...叫蟑螂郡==|||

柳亦:那坐在旁邊的那位女子呢!?

店小二:她是此第有名的小流氓......叫....劉士嘉...

柳亦:劉釋迦....

柳亦:一個西瓜.......一個釋迦....那我叫柳蘋果算了

店小二:那可不行!

柳亦:未啥?

店小二:有人說外語叫結剖(apple)不太好吧

柳亦:管他甚麼剖!我就是要叫柳蘋果....我怕官兵來把我抓去結剖呀!

兩位官兵走入內.......道:前天......有ㄍ自稱是王芭樂的人改叫王蘋果...

他在這嗎!?.......皇帝說要把他抓去結剖......

柳亦:我不要叫柳蘋果了........(緊張)

隔日.....

柳亦在大街上溜搭時.....看見了一群匪賊在欺負一位女子......

柳亦正準備往前時.......

旁人道:它是我們這條街的大王!就做林大街

柳亦道:我怕他林大街還小街磊~~~

柳亦衝過去道:林大街給我死過來!

那群匪賊道:小夥子........你他媽的敢來挑悻本大爺!既然你那麼想去見你曾

祖父.....那!我也只好成全你!

說時遲那時快.....一ㄍ拳頭馬上揮來........

柳亦用手擋住~~~沒想到......他的手竟開始吸那林大街的力量!!

林大街道:厄~~~~~~放開....(昏倒)

他的手下們看了更是訝異!

林中街(林大街之弟)道:媽呀!快閃.............

隔日........江湖中人和朝廷官員都知此事........

柳蛇釘這名開始傳開了..........

而歷史精華的那幾頁.也揭開序幕了......

[待續]
£炎龍〃 祭 2007-11-08 21:35:32

劉釋迦 XD

西瓜郡XDXD


期待後續發展!!

嘎嘎 × 嘉 2007-11-05 19:18:19

你你你你你...

不錯不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