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1:08:18獨孤銀牙

柳蛇釘{二}


在人群擁擠的村子大們口,告別時!

柳亦發現有一個小女孩在牆腳哭!

她是柳亦的未婚妻.....

林婉媃!

柳亦走入人群中...

輕拍林婉媃的肩膀,說道:婉媃!別擔心,我只去去就回來了!

那女子淚流滿面道:我沒關係的,我今生今世心理只有你一人,我知道你要去闖蕩

江湖,掃除曹操勢力,如今!你已有強大的內力了,希望你能在歷史上留名的!

柳亦道:別擔心!等我擁有強大的內力,在武林有一番成就後,再回來迎娶你的!

女子道:我相信你!我等你回來~

女子把生母給她的玉佩掛在柳亦脖子上,希望她能順順利利的歸來!

---------------------------------------------------------------------

柳亦出發了!

他延著諾萊峰前近.....

在路上遇到了兩名老人討論著國家大事!

一老人說:狼煙四起,山河破裂,兵兇戰危,黎民塗炭!

另一老人答:是阿!人在江東,心在蜀,一家妻小定居蜀,本住荊州似神仙,恨在捕

魚起大浪,長江怒吼直打浪,而最後就漂泊到江東了!

柳亦直點頭....

老人問:小兄弟!你懂我們的心情嗎!?

柳亦答道:不懂!

另一老人又問:我們的心聲都說在剛剛的文章裡啦!

柳亦抓抓頭髮答道:我聽不懂阿!

老人再問:那你幹麻點頭呢!?

柳亦再答:這樣才顯的我有學問阿!

老人無言~~~

柳亦再度上路........

就在他準備要歇息時!

一把匕首從他後面刺來!

柳亦反射神經快!

躲過了~

正當柳亦要回頭時....

那神秘黑衣人已逃走了~~~

柳亦警覺性高~~

覺得此地不宜久留!

繼續趕路....

不久!

他穿越了諾來峰!來到了何大師住的龍鳳山

此時!

有一農夫走來~

柳亦問道:請問您知道何大師住哪嗎!?

農夫道:是的~他住在龍鳳山最高處!

柳亦一路爬上山峰道:這爬山還真無聊!已經爬了三天三夜了還沒到~

話說....此話剛脫出口,何大師的住宅已到~~

柳亦一進入便問到門口的書童何大師在嗎!?

書童道:我家主人正在睡覺!

由於柳亦是鄉下人~~所以不懂神麼叫做尊重~~

柳亦馬上跑進去把他搖醒~{==|||}

何大師:請問~~閣下.......

柳亦:我姓柳名亦!

何:請您在外面等待一下子!

柳:喔!好

何換好衣服後.....便出來見柳亦!!!

{待續}



£炎龍〃 祭 2007-10-26 21:54:37

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