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0:04:05獨孤銀牙

禮物~2

[COLOR=lemonchiffon]震耳欲聾的夜店外頭,小櫻穿著一身很顯眼的女高中制服站在門口,眼光不停在來回穿梭走進、走出的人群面孔,尋找那個令她心心念念的人。[/COLOR]

[COLOR=lemonchiffon]佐助呢…應該也快到他下班的時間了吧?[/COLOR]

[COLOR=lemonchiffon]霜月冷冬的天氣,凍紅了她嬌俏的小臉,小櫻不停雙手搓揉、對著手心哈氣,試著驅走一些寒意。[/COLOR]

[COLOR=lemonchiffon]再一下下…再等一下下…就可以把毛衣親手送給佐助了…[/COLOR]

[COLOR=lemonchiffon]想到也許佐助收到禮物會露出欣喜的表情,小櫻的心情似乎也跟著快樂的跳躍起來。[/COLOR]

[COLOR=lemonchiffon]突然間,看見熟悉的身影。[/COLOR]

[COLOR=lemonchiffon]小櫻急忙忙地追上,「佐、佐助!」抱緊手中的毛衣,喘著氣。「終於…終於等到你了…」[/COLOR]

[COLOR=lemonchiffon]佐助冷瞇一雙眼,上下打量小櫻,表情平淡地看不出他到底在想些什麼。[/COLOR]

[COLOR=lemonchiffon]「有事?」[/COLOR]

[COLOR=lemonchiffon]她對他而言,就是單純的同班同學關係,向來不惹他人塵埃、也不想去碰感情這碼子麻煩事的佐助實在不懂,這個女的三年下來,到底在堅持什麼東西?[/COLOR]

[COLOR=lemonchiffon]他並不討厭小櫻,相對的,他對她也一點感覺也沒有。[/COLOR]

[COLOR=lemonchiffon]只是他以為淡漠的態度,會讓她知難而退…[/COLOR]

[COLOR=lemonchiffon]看了看小櫻凍紅的雙頰,跟冷的發抖的身子,顯而易見,她根本不懂什麼叫做放棄。[/COLOR]

[COLOR=lemonchiffon]「這個!」小櫻將手中的毛衣遞給佐助,羞郝笑道,「因為天氣漸漸變冷,所以我織了一件毛衣給你…」[/COLOR]

[COLOR=lemonchiffon]望著小櫻捧在手裡的深藍色毛衣,佐助不發一語,雙手環胸根本沒有打算接過毛衣。[/COLOR]

[COLOR=lemonchiffon]小櫻的雙手尷尬的停在半空中,既等不到對方的回應,縮回去也不是…[/COLOR]

[COLOR=lemonchiffon]時間僵持在小櫻快要無地自容的時候,緩緩地,平調的語氣傳進耳裡。[/COLOR]

[COLOR=lemonchiffon]「…我要這東西幹嘛?」[/COLOR]

[COLOR=lemonchiffon]「…呃?!」[/COLOR]

[COLOR=lemonchiffon]抬起頭,掛著受傷的表情。[/COLOR]

[COLOR=lemonchiffon]「我以為…」我以為你會高興…[/COLOR]

[COLOR=lemonchiffon]或者是,一點點感動,一點點愛上我…[/COLOR]

[COLOR=lemonchiffon]「如果是這種東西,我自己也買的起吧?」佐助挑眉說道,「而且我應該沒有要求過妳送我這樣東西?」[/COLOR]

「是沒有…但是我想…」我想為你做點事情…[/COLOR]

就不能夠,分一點點你的感情給我?

[COLOR=lemonchiffon]頓時,這句話像是指責自己,小櫻想起了另一個男孩。[/COLOR]

[COLOR=lemonchiffon]我跟他,原來這麼像…[/COLOR]

[COLOR=lemonchiffon]「妳以為、妳想,都是妳自己一廂情願,」佐助掉頭走進防火巷,將手上剛清完的垃圾一個使力丟進垃圾桶內,邊說道。「很謝謝妳,但我認為我目前不需要。」[/COLOR]

[COLOR=lemonchiffon]「但是佐助…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小櫻往前跨一大步,顫抖地聲音卻掩蓋不了她的緊張及慌恐。「可不可以,給我一次機會試試看…」雙手捧上的,是那件執意送給他的毛衣。[/COLOR]

[COLOR=lemonchiffon]「…是不是我收下妳的毛衣妳就肯離開?就答應之後不會再來煩我?」語調依舊平淡,不帶有一絲感情。[/COLOR]

[COLOR=lemonchiffon]「我…」[/COLOR]

[COLOR=lemonchiffon]雙手,瑟縮回來。[/COLOR]

[COLOR=lemonchiffon]收下我的毛衣只是因為不想要我來煩你?[/COLOR]

[COLOR=lemonchiffon]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COLOR=lemonchiffon]佐助抽走小櫻手上的毛衣,不讓她有任何辯駁或猶豫的機會,「這樣,就可以了吧?」[/COLOR]

[COLOR=lemonchiffon]不理會小櫻臉上表情有多難堪,佐助逕自走出防火巷。[/COLOR]

[COLOR=lemonchiffon]「佐、佐助!」小櫻見狀立即跟上。[/COLOR]

[COLOR=lemonchiffon]…不可以…[/COLOR]

[COLOR=lemonchiffon]再怎麼說她都不可以放棄![/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