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1 14:32:05鐵鍊環島

《全國連署》嚴懲不法警政司法人員

背上鐵鍊從台北走到高雄號召全國人民連署嚴懲不法警政司法人員

台灣過去的政府為了選票長期提名黑道參選民意代表,你看看全國各地的議會,有那個地方沒有被黑道所盤踞,而警政司法人員長期被黑道議會所操控,人民長期遭受黑道欺壓、遭受警政司法人員不法迫害,證據一但被惡質警政司法人員掩滅,就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助弱勢受害者

今天如果台灣的人民在遭受不法迫害時,再來怨聲載道、怪天怪地是否已經太晚了,我們該怪的是自己,怪自己人心太冷漠,平時沒人主動關懷弱勢受害者,新政府推動改革也沒有任何人主動站出來支持,只有那些共犯結構很團結的反改革  

我將再次為台灣人權而走,背上40公斤的鐵鍊行走全台,為凝聚台灣人民的共識而走,台灣的警政司法人員有90%都是前執政黨所佈署,新政府如何以不到10%的人力推動改革,唯一的方法就是全國民眾站起來支持政府推動改革,才能產生反制惡質警政司法人員的力量,當然這些光靠我一個人當然沒有用,需要大家一人一信幫忙號召全國民眾的支持


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

本次詳細活動內容我會在我網站發表
到時候再請大家幫忙將訊息寄出去






人生不可
無酒ˍ無歌ˍ無夢想
要有筆ˍ有劍ˍ有肝膽
亦狂ˍ亦俠ˍ亦溫文
∞∞∞∞∞∞∞∞∞∞∞∞∞∞∞
我是台南縣關廟鄉出來的草地人
我有自己的思考邏輯絕不受惡質媒體的誤導,如果您認同我的觀點,邀您一起站出來並肩作戰,一起為台灣人民的權益出聲,全力支持政府推動警政司法改革,一起向這些惡質的官僚體系〔全面宣戰〕9958.id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