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20:03:52JIN

我對『Jerry』和國中說再見 by misumei1

主  題: 我對『Jerry』和國中說再見
發 表 人: misumei1
公告日期: 2005-01-25 14:41:40

(文章轉自言承旭星事務所:http://club.stars.udn.com:8080/eland/group?func=GO_TO_GROUP&gid=TW02206


台北氣溫冷.加上剛放寒假.所以前兩天和同學無聊不畏寒的上陽明山遊玩.害得我直流鼻涕(都成了紅鼻頭)。昨天看到旭友說.我們這個帥帥美美的小王子也感冒.心裡真不捨(但..也有少少變態的說~我居然和小王子一樣都感冒了!)。

上午媽媽帶著我至博仁綜合醫院掛了10點多的一般內科門診………等著等著→→→接近10:57(我可是很仔細看了時間)『他』出現了,身旁陪著『他』的是國中.『他』戴著帽子(壓著很低..很低。只是出色的你.帽子壓著再低任誰也都會認出你)穿滑板褲、上衣是一件黑色戴帽有毛的外套。『他』有陣陣的小咳嗽..輕微的鼻音。『他』說話很小聲..我~~很努力又努力的想偷聽『他』和國中交談的內容……但~~真的聽不到.只聽到國中問『他』.下午是不是要回家一趟(國中說話聲.中氣特足~~我根本不用偷聽就聽的到〉。

我看完病要走時
沒用的我央求媽媽過去和『他』說去話(因為.我發現我的心臟跳的太不平穩了)
媽媽問說;要說什麼?
我告訴媽媽;說什麼都好
而我媽居然說;我會害羞……
不會吧→→→幾歲人了.還來這套 ~~ 切!

要去領藥時 →→ 媽媽不加思索走過去,『言承旭』嗎!沒想到;『小王子』原本是坐著馬上站起來(很像小朋友一樣.好Q)對ㄚ!
媽媽對『小王子』說;氣溫不穩要多穿件衣服,多吃水果、多休息,要記得吃飯……我只知道,『小王子』一直對著我媽媽說:「好」.「好」.「好」.「我會的」,另見國中在一旁一直笑..一直笑。

離開時,我對『Jerry』和國中說再見,『Jerry』對我說妳也要保重喔!天ㄚ!我知道「我感冒已經好..已經好了」*^.^*

Jerry 感冒好嗎? 要保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