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15:54:36JIN

暴龍像不像木村拓栽?

呵~~~原來大家都覺得暴龍某些部份像木村拓栽

在暴龍爆紅時

我是討厭他的

但有天

閒閒無事跑去CIA-Jerry板看

因為那時流星花園2已播出

討論滿熱烈的

因此好奇進去裡面逛逛

結果有個連結連到言承旭星事務所

看到站長放了一張暴龍寫真的照片

那時第一眼以為是木村拓哉說

之後,就上網查詢他相關資料

然後,就深深的喜歡他

至今喜歡他有兩年了



我從小喜歡男生的條件

至今都沒有改變

我喜歡高大、認真、愛運動的男生

暴龍就屬這型的

不過我對他的那種喜歡就像對弟弟那樣

只有關心

沒有很瘋狂的行動



看完超級星期天

發現暴龍有些地方和我滿相像

如:很喜歡暗戀別人



和暴龍一樣

我每個階段都會有一個心儀的對像

每天看到喜歡的人,心情就會很愉快

而且我很幸運的

和我大學的暗戀同學在一起

而且結婚了

那時我和我先生彼此喜歡對方

但都沒有行動

最後,朋友的幫忙,讓我們在一起了

所以,我也很希望他能和我一樣

最後,能和他暗戀的女生結婚生子

過著和我們一樣的幸福美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