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07:31:54JIN

暴龍物語---暴龍之黑夜

白天版相關圖片連結:

http://photo.pchome.com.tw/s02/mary13135/book6/


(2004.08.20 第一次專輯文案)

◎言承旭之黑夜 孤傲的鷹
夜幕低垂 一個人的時候 總要勇敢迎向 孤單

◎堅定的眼神 只爲了不讓你看出心中的脆弱

◎當一個人被千萬人的眼神定位之後
蛻變是一個難以承受的惡夢
為了你 我願意徹夜自惡夢中醒來
直到黎明到來

◎黑夜裏 炯炯有神的雙眼 我與孤獨爲伍

◎睡不着的夜晚 常常想起你

◎說不出一句愛的語言 讓我唱歌給你聼 你會知道我的心情

◎到底是我忘不了她 抑或是忘不了愛情

◎我終於發現自己是非常疲倦了
一切都像是在遙遠的世界 所發生的事

◎謠言像翻飛的蝴蝶 遮蔽了一夏的晴空
別問我 心情如何
我 除了沉默只有沉默

◎朋友到了某個極限 只不過與愛情是一線之差

◎不是我刻意要保持的距離感
只是酷愛自由的我無法享受你用鏡頭捕捉我

◎孤僻 冷傲 保護我

◎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黑夜是魔法師的斗篷

◎當明星也有醜的時候 也有想哭的時候
你想哭的時候我用歌聲陪伴你
我孤單的時候 你用什麽陪伴我

◎我在看著你 一如你總是注視的我
但 你一定沒有我對你的深情

◎想用專注打開不安的自己

◎等待相見的新月之夜 即使是黑夜 也不怕
爲著我們的約定 不管哪裏都可以
我正在此處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