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0:26:43紫色小葡萄

忍與禱

昨午完了聚會, 留下來清潔辨公室, 讓今天的工作暢順一點。
今天一返到去, 打開電腦, 隨即忙過不停, 一個接一個電話, 跟著即時打週刊內容(包括人名、詩歌等)。
時間真快! 下午吃飯到了, 約有十位班小天使闖進入來, 一輪沖風掃走晒剩下的飯菜落肚子, 感恩訓練有質素, 吃完飯他們都願意洗碗筷。
  有時午膳, 真不想見到他們, 想靜下思緒, 給自己留下空間。
或許有時倒轉想一想, 他們要入Office都是想找點自己的空間, 但有些同學仔不都是有同樣的想法, 有的入來無無聊聊, 東找找西找找。見你黑口黑面, 逗你笑吓,現時的中學生, 真是被世界衝激得好厲害, 怕安靜、怕思考、怕面對困難。曾被同學取笑受傷害, 就不願與同學建立關係。其中一位更因為我曾經關心過她, 我無返 一兩日, 就掛得要緊。如果我退了休, 或不做, 她就話無晒支援, 無晒支持。介紹Jesus給她認識, 就說反話。如果你看到我這篇文章的, 多謝您收看! 盼望你能為現時的中學生禱告吧! 也為我這個心情反覆的人禱告, 因為真有時會影響我的工作進度! 求主給我有額外的忍耐及有愛心的能力面對他們。

珊瑚礁 2007-06-11 22:43:31

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