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6:53:23||.點點點

♥ ﹍│○.2⒈ ♥

期待了好久的生日
終于到了.
可是沒有從前那麽興奮了
也不知道爲什麽
但是還過得蠻開心的
十一個人.吃燒烤.唱k
普普通通 但也足夠了
雖然還是會很想那些姐妹伴還有死黨
但是在這個陌生地方的這些熟悉的人
也讓我有了親切感
特別是gemma和魚寳 真得很感謝妳們
我們或許能做一輩子的朋友
我會和妳們分享所有所有

純.玥.33.T.ya敏
我的最愛們
不知道最近的你們過得好不好
天氣開始冷了哦(至少我們這邊是)
要好好照顧自己丫

去年的生日
雖然不是過得很特別
但是是誰陪我留到了生日結束
我會一直記得的
還有在回家路上的嬉鬧
我知道你也記得的
或許在未來的生日裏
我都會想起那些所有曾經走過的每條街

跟自己喜歡的人走過的路
不論是多麽的普通
儅你走第二次的時候
你會發覺
那條路給你的感覺 很特別
儅你一個人走的時候
那條路 會失去了盡頭

姐妹.死黨們..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們

你們不在我的生活裏

但會一直在我的心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