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02:15:26||.點點點

我們の狂歡夜.

我的死黨們
陪我度過了
今晚
除了QP.T.33
這不是遺憾吧
還有明天半天的機會 不是麽
他們一定會趕回來的^//

今天呢 很開心
真的真得很開心
我們唱了好多歌
也喝了酒
因爲很開心

.純.33.玥.t.敏.MM.Qp.蟹.麥.(順序無規律.請勿隨意猜疑)
是我在這座城市
最大的財富
我會把你們放在心裏
帶到另一座城市
雖然不能常聯係
但我始終相信
友誼大過天
就算幾年后回來
只要見面幾分鈡
我們還是會聽到熟悉的笑聲的

蟹.
平時總是嘻嘻哈哈的你
沒想到到最後還能說出那麽感人的話
真是小看你了
總之 你說的話我都記住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會堅強
謝謝你..

麥.
晚上唱歌的時候
我哭了
我看到你們都走出去
以爲你們就這樣走了
所以眼淚就掉下來了
應該是出於有點氣憤把
後來才發現是誤會了
其實哭著哭著
再看看你們
真的越看越捨不得
你說要勇敢
你說你不敢來安慰我
怕有太多的不捨要用淚水來表達
你說哭沒有用 挽回不了什麽
是啊 但是 我們都只是小孩
我沒有權利留下 只能哭

純.玥.T
你們三個
在我心裏
份量一樣重
真的不知道該對哪個多說一些
我希望你們都能開心.
可能這句話看起來很片面
但這是我最希望的了
沒有更適合的了

總之..我朋友們
我會一直一直想你們
我噯你們
永遠噯!

記得..keep 聯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