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4:17:15▁▂wei▂▁

七.星.淡.煙~

真的 對你 學會 →看開!

不再是嘴巴說說而已 這次是真的從心底對你放手了

也許真的是不愛你了 因為我也不恨你了

陌生人→情人→朋友→陌生人 這是我們的過程..

現在只還是在朋友 但我想 時間的殘酷 會讓我們在變回陌生人!

很多人總是會對舊戀情說{ 謝 謝 }..

謝謝 對方有過的好
謝謝 對方對你有過的包容
謝謝 對方讓你知道還有<愛>

我.該.對.你.說.謝.謝.嗎.?

也許 應該吧!

謝謝你 真的對我的任性包容

謝謝你 給了我3年的回憶

謝謝你 讓我看清了那ㄇ多的現實 ∥黑暗面∥

謝謝你 讓我終於知道 你真的不值得我去愛了..




╟ 有過的笑 我會記得 ╢

╟ 走過的苦 我會回憶 ╢

╟ 痛過的痛 我會忘記 ╢

現在 我找到比男人感情還忠誠的東西 

那就是 〝煙〞 

因為 我需要它時 它一定在我身邊 也一定會出現

不會跟我說一些 推託的 【爛藉口】 跟 【爛理由】

以前 總覺得 它是個傷身的東西~

現在才知 它是多少人心靈的寄託啊!

那些被我勸過戒煙的 好朋友啊! 

對ㄅ起 我剝奪了你們的心靈寄託...><

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