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4:36:58杜瑑

§ Bon anniversaire ~ 無非 § ◎ by 杜瑑 & JT


        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妳說,但苦於沒有機會,
        今 天
        我終於鼓起勇氣…………

        上天注定妳我的相屬,自妳呱呱墜地開始。
        我殷殷切切等待… …

        祈求日光為妳鍍上成熟,
        讓月華增添妳的嫵媚,
        讓星辰為妳點綴風采。

        青春的樹越蓊鬱,生命的花就越豔麗。
        懂得生命的人,才能領略花朵嬌媚。
        懂得愛的心,才能嗅聞花香芬芳。

        因為妳,這世界變的美麗,
        從此我的心田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為妳,只有為妳!
        獻上我滿心滿懷的眷戀與依賴!

        伴著妳
        在寧靜的夜晚、夢幻的燭光、
        隨著輕柔的音樂、摟著妳婆娑起舞… …

        月兒在笑、星兒在耀。
        看著妳臉頰上溢滿幸福的顏色,
        是我最大的希望。

        懇求妳!給我一個最深情的吻!
        懇求妳!填滿我空虛的懷抱!
        這將是我一生最大的成就!
        我想對妳說… …


          Bon anniversaire

          生  日  快  樂!  
                        【by.杜瑑】


         記得
         曾經妳對我說的話

         記得
         妳時時刻刻的鼓勵

         記得
         妳永遠不停的支持我

         相信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手心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約定

         我會在你身邊陪著妳

         今天
         我幫妳點了蠟燭
         送上心中的祝福

         親愛的大姐
         ~ 生日快樂 ~

                        【by.J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心冷情冷 2007-08-07 01:46:04

喝酒別忘了我!
杯酒賀芳辰...

太慢了啦!

整罈拿來!

咱們大口喝酒 大塊吃肉!

醉了拿水來潑!

醒了再喝

喝了又醉

醉了又潑

潑了又醒

醒了再喝......

讓偶眠  同歸於盡啦!

呼 搭 啦~~~~~

穩喝 2007-08-07 01:45:57

相逢十載摯情真,舊契深深不染塵。
難得良宵如此夜,再添杯酒賀芳辰。
恭賀生日快樂!

再添杯酒賀芳辰   乾杯

三添杯酒賀芳辰   乾杯

四添杯酒賀芳辰   乾杯

五添杯酒賀芳辰   乾杯


~~會醉

無非 2007-08-07 00:54:42

.
.
.
.  
      情情情   情情情 人人人  人人人
     情   情 情  人情  人 人   人
    情     情  人  情  人     人
    情        人  情        人   
     情        人情        人
      情       情人       人
       情     情  人     人
        情   情    人   人
         情 情      人 人
             謝謝你們!
          
              無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