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3:49:53丸子

這是我的,紫色節奏♥

有一天去Amy家, 剛好Mary在



Mary 是孟加拉宣教士,回國述職幾個月,Amy接待她住在她的家裡;Mary 提及她隔天要去HK開會十來天,我聽到,腦筋一轉,想拜託她去見我的香港朋友



**



因那朋友有一些錢要轉給我,事前,我曾詢問一位港生問他能否香港戶頭借我們,然後他給我台幣



過了好幾天,那弟兄一直沒回應,我想他可能不方便吧,但這樣也好,弟兄姐妹間最好不要有金錢糾紛



**


感謝主的是,Mary竟一口答應;為何我如此驚訝,因為目前的社會複雜,很多人不願意幫人的,更何況是錢



更令我感動的是,Mary還順便問我和她如何認識,她有否正常教會生活,她須不須要有教會或基督徒關心她?..很多人受人之託交付物品都不會這樣作的



她讓我感受到她對對生命是如此看重,這樣的舉動,真讓我感動



**


過了幾天,我的香港朋友來信,她說她夫妻倆已見到她,信中她提及一件事我看了眼淚快滴下來



她說她把錢交給Mary,之後Mary就跟他們聊起來,及分享宣教生活,最後還一起他們禱告,她覺得好窩心





**



人的安慰,真的很有限,可是當神的話觸摸到你(妳),真的擋都擋不住



只有神能,神知道我們每一個人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