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6:22:13熊熊老大

像我們一樣的男子

前言:
不知道為啥..本來想寫小小的日記
結果寫成了短文..
故事其實有點惡搞
也把PHIL寫進去了~哈哈~

我還是不太習慣女生用的辭彙 跟語法
用主角跟女性好友間的對話來當連貫

中間女生談戀愛的過程 還真是越寫越發懶..
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_<" 寫短文真的好花時間~ 我工作都沒做!!

看看~留下感言吧~  謝嚕~

*************************



「 像我們一樣的男子」


妳喝了酒對我說:「像他們這樣的男人不懂真愛;哪怕是童話裡也不會有這種王子與男人過者幸福快樂的結局」。

那個被社會隱藏起來的同志世界,被她放肆的詛咒著,活該應得病,也覺得曾經牽過她的那雙男人的手,是她一輩子的夢饜;卻不經意想起兩個大男人抱在一起,她的胃就又開始抽筋」。

我輕拍著她瘦小的肩膀聞著她身上的菸酒味,撫平她抽蓄的身體,希望她吐完後能好過一些。

我感覺她這麼柔弱的肩膀,纖細的手臂,想起為了今天這個日子,她拉著我逛遍了東區,找到的整套名牌新洋裝;但現在也被吐的亂七八糟,也記得她餓了廿十多天了每天都敲我MSN告訴我,她好餓。只為了變美,變瘦,所有的所有,只為了一個男子。

結局竟是這樣諷刺。

這樣的一個生日驚喜,我想不論她或他都很難忘吧。

吐完了,放聲大哭,脆弱到連想狠狠的回去賞那男人一巴掌的力氣都沒有。

我伸手攔住了一台計程車,扶起了她,載到我家。
避掉在大街上注目的尷尬與難堪。
誰會想到當初一個事業有成的女強人,現在就像一攤爛泥倒在地上,
哭得妝都花了還不忘念念有詞的說要殺光他們全家還要去自殺。

這樣的她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
和她認識也好幾年,以前是同班同學。在某個研習會上巧遇,
接受了現實社會的洗禮,她現在看起來非常漂亮。

我們交換了MSN、MAIL 知道她在一家科技公司當主管,34歲了,還是沒有結婚。

「你覺得我去倒追那個男人好不好?」她MSN上敲我。
那男人是另一個技術部門的小課長。
PHIL,32歲,從沒鬧過誹聞也還沒結過婚,對女生都很溫柔善良,還有每週去健身房運動。緊實又翹的屁股還有胸前兩塊大大的肌肉總是讓很多同辦公室的OL,瘋狂的對他示好。
「靠!那些賤女人~簡直賤踏我們新女性的尊嚴,穿那麼少又一下送水果一下送零食的,以為公司是慈善機構呀~到時候考績就有她們好看的了~」她痛恨那些賣弄青春與肉體的女子,34歲未婚的單身女子在這堆OL群裡真的很尷尬又顯得無奈。

我回:「傻大姐~你怎麼拿妳跟這些胭脂俗粉比呀?你又有錢,又美~人又好。去倒追 是他的福氣啦~」

「我本來就天生麗質難自棄呀~我當初在大學追我的男人就從沒少過~不過看到這些嫩妹賣騷~我就是忍不住想罵個幾句」她開心的敲下MSN。

「喂~在忙嗎?!告訴你喔~他今天來幫我灌軟體耶,FACE是還勉強及格啦,不過就是看他那圈鬍子不順眼,這麼年輕留啥鬍子呀? 白白淨淨的不是很好看嗎? 如果他當我男朋友~我一定馬上叫他刮掉~哈哈」她興奮的敲者。

「恩? 那很好呀~你加油」我回的不是太在意,因為我知道出社會後,真的很難交到新朋友,一直怕對方的意圖,所以我們都會互相傾訴很多心事。

「我還很大膽的跟他聊天喔~他真的好可愛喔~有點呆呆憨厚憨厚的~拿起子碰到我的手還馬上抽手跟我道歉耶~害我好想捉弄他喔~」 她又狂敲我非要我聽完所有的過程。

「而且跟你說喔~我今天去人事偷偷查到他生日快到了耶~有空陪我去逛個街吧~我想要去買個禮物啥的~沒辦法我是主管嘛~要多關心員工呀~呵呵~」

「都好呀~看妳」。

「男生喜歡啥呀?領帶嗎?不知道他喜不喜歡香水?」

「大姐呀..等星期天到了再說吧..我先忙」。我匆匆回應就不太想把時間拿去聊天結果最後害自己要加班。

「喔~881~要幫我想要送啥喔~」她還是很開心。

**************************************

「哇~妳又變瘦了喔?有沒有吃飯呀?」又是陪她出來逛街,我有2個星期沒看過她了。
「呵呵~秘密武器~減脂茶啦~有沒有比較美呀?!?愛上我了齁?」她故意一邊搖擺她腰部展現她瘦身成果,還不忘調侃我這老同學。
「先去三越A8館逛逛吧~裡面應該蠻多可以買的」我刻意閃避她的眼神。

「ㄟ~看到正妹沒手~還不快幫忙我~提包包」她硬凹我要我幫忙她提包包。
「齁~拜託我男人拿粉紅色包包會被笑啦~妳自己提」。我還是不太想提KITTY包包。
「真沒肚量耶~ 我們辦公室那個PHILL 我叫他幫我提~他都二話不說呢~」她又驕傲又炫燿的,想讓我問她們第一次約會狀況。
「是~是~是大小姐~ 以後找妳們家PHILL出來買他自己的禮物~不要再來煩我了」我又好氣又好笑。
.....
.........
(好累..好長..中間過程..省略..對不起我太懶..叫PHILL 自己補齊好了..-_-)
***********************************
到了PHILL生日那天,她那天穿得很俏皮又年輕,一件白色碎花短裙,加上可愛的KITTY包~真的看不出來年齡
傍晚最後一通電話 要我祝她好運,她要去告白。

九點多再接到她電話,她已經說不清楚話了。
大意就是叫我馬上過去接她,還說她要去自殺之類的話,搞得我神經緊張。

*************************************
扶她去廁所盥洗,把整身酒臭跟嘔吐物的衣服丟進洗衣機 ,拿了一條大毛巾圍住。

她一會兒哭~一會兒笑,半醒的神智 還是不能忘記 剛剛發生的畫面和刺激。

那男人對十分認真提出交往請求的她說:「對不起,我是同志,我已經有愛人了,請你不要跟別人說」。

此時她覺得她是全天底下最不幸的女性了。

跟一個男同志告白,這等的屈辱,對她這樣的女強人來說是絕對不能發生的錯誤。

所以她奪門而出,所以她徬徨無助,不懂自己精心打算的一切竟然全盤皆輸。

對方和自己一樣,喜歡男人。 那她這樣的煞費苦心又為了啥呢?

「不要哭了,喝點熱茶吧,可以解酒」我安慰著她。


她卻緊緊的抱住了我,又放聲大哭了起來,彷彿把所有委屈都要給哭盡了一樣。

原來女人是水做的 是這個意思,不管怎麼哭 眼淚都不會乾。
我心中莞爾的笑了笑。

「你跟我交往好不好?」無俚頭的她腫著紅眼睛突然在我懷裡冒出了這句話。

「你終於哭瘋了嗎?當然是不要呀~」我斷然的拒絕了她這唐突的決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不夠漂亮嗎?還是你嫌我老?」她抱著我的手又更緊了一些。

「沒有為什麼~妳不要鬧」雖然是好朋友,但是我堅決還是要有原則。

「都沒有人愛我~都沒有人愛我,我要去死~」她又啜泣又崩潰的衝到了廚房,想找東西割腕或自殺。

我一把拉住了她。

「你先冷靜聽我說,不要衝動,我有我的理由,但是跟妳漂不漂亮、年紀多大一點關係都沒有」我真的很不想告訴她關於我自己的事。

「那你說呀?你為什麼不要我?」她歇斯底里的吼著。


「唉~妳不懂,我也是同志。」我拉著她的手無奈的說著。

上一篇:男姻緣

四郎 2009-07-23 11:55:05

在部落格寫文章、當然沒有稿費可言囉、呵呵

不然熊大您就再開個收費的網址、要付費才能欣賞您的大作啦~

版主回應
恩~ 變成 月經了..
每個月更新一次..
2009-08-13 16:39:29
大牛 2009-07-17 14:31:13

寫得很棒哩~
看得我好入迷哦~

我喜歡結局~
讓我想到我的高中女同學,
記得在幾年前,他不斷的叫我跟他交往,
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是…
只好說:「你太老了,我不喜歡老的,哈」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您的支持啦!!
ㄆ~不過你說她”老”更傷人吧~ (笑~)
不過 我以前也遇過被倒追 雖然虛榮心有小小作祟一下
(我想大家都很會吧~-_-||)
都搞人間消失跟耍冷
讓對方知難而退~ ..
雖然不是太好的處理方式
不過叫我去對我的fans說我不喜歡她還是有點困難
2009-07-20 11:38:34
四郎 2009-07-15 15:46:01

哈哈~這女強人運氣真好、愛上她不該愛的、而愛上她的、她又不愛人家!
熊大今天是亂點鴛鴦譜咧!呵呵

【。。。「唉~妳不懂,我也是同志。」我拉著她的手無奈的說著。 。。。】能不能再多做些描述這同志先生的面目表情呢? 因為這很重要、他的表情可以把所有劇情從悲劇改成笑劇!

這應該是個很好的短劇本、多種發揮的機會!

版主回應
ㄆ~ 一開始我就說了要整phil 可是他的知名度太低
沒有引起太多討論 ~哈哈哈哈哈

這位先生 就是一個 溫柔願意陪女生逛完一個東區頃聽心事也可以在酒醉後帶女生回家又對女生無暇想不怕人說嫌話

這種好好好好好 男人 ~ 10個中有11個是”同學” ~
所以不是沒寫~ 是要想一下 .(好吧~其實是我懶..懶得打字..好累..又沒槁費...)
2009-07-16 09: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