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5:34:17熊熊老大

寂寞專門店(轉)

=寂寞專賣店=

  
店裡清閒,無事可作。

店裡有陳排的書,那些不受這朝氣社會歡迎,悲傷寂寞的書;它們有些才來十天,有些已擺放一年,它們都是我在這個世界裡看到,一再對我哭訴說它們很寂寞的書,如今它們站在一起,不再抱怨,但它們已染上了我的寂寞。我販售著寂寞的書和我的寂寞,只要售出一本書,我的寂寞就會少一點。

可是無人願意進來,我如同我的書、我的店一樣不受歡迎,我的生命如那些故事內容一樣空虛,這些寂寞的書販不出去,因為即使它們已經不寂寞,但仍有我的寂寞。我曾深切痛恨這家店,痛恨我所賣的東西,因為它們讓我徹底明白別人是如何看我,而我又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也曾有一、兩個人進來,但他們和我一樣寂寞、不受歡迎,如果再買一本書,寂寞會讓他們崩潰,所以我選擇讓他們走。我曾以為悲傷是我的一切,但後來才知道寂寞會取代它。所以我決定販售我的寂寞,即使清楚明白根本不會有人來買,但那是我僅有的一切。這就是我的店──空蕩、寂寞、虛偽,伴隨我的將是一生一世的沉默,那些書已經安靜,因為它們有了同伴,但那還不夠。

我好寂寞。

*********************************

上網看到這篇文章

我真是愛死了這種灰色文字~

寫出這篇文章的主人因為沒有留名 所以我也不知道誰寫的~

(不好意思借轉PO一下~ )

現在的我已經寫不出來這麼 悲觀的文字了

因為我改變了嗎?

還是我心中某個部份的空缺已經慢慢癒合了~

這改變對我來說也許是好的~

多希望我的文字裡 不再有悲傷 跟絕望~

打從心底快樂起來~

希望創作本文的作著也能找到自己的快樂

弭平心中的空缺~...

和我的網友們分享~ 快樂心情..

M&M 2008-11-26 08:17:12

熊大終於想通了喔~
(掌聲不斷~)
以前的我也常抱怨
為什麼我都遇不到好男人
(結果我參加了健身房.去游泳..)
好男人就來找我了

我相信你沉寂一段時間
對某些東西有新的想法
不過多出沒多和人打交道
(不要宅在家裡)
對你才有幫助
加油囉!

版主回應
我一直都沒宅在家裡阿~
連魔獸改版了我都還沒去更新
你就知道我有多不宅啦~ 呵呵~

不過這篇沒鎖 ~ 留言還是要小心啦~ 哈哈~ 笨笨的MM
2008-11-26 09:42:50
維尼熊熊 2008-11-25 21:50:54

我想這或許是好現象喔^^
或許傷口無法痊癒
不過會慢慢淡去吧?

無法給你具體的幫助
卻可以給你滿滿的祝福喔
熊熊老大
願你
一切順心平安呀^^

版主回應
謝謝啦!! :p

我最近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心情好~ 想寫的感傷的東西都寫不出來~ 哈

你也要開心過生活喔~ :p 也祝妳平安快樂~
2008-11-26 09: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