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0:09:21熊熊老大

狗父母 一

前言:
因為從小自己被家暴虐待導致現在對
虐童等案件的父母非常厭惡,
很多網友都不相信父母會虐待自己
也說虎毒不食子
其實父母比老虎還狠毒的多的是

所以我決定現在開始收集社會上
父母虐待子女的時事
開這一系列的文
請你們自己反思
父母並非完美
既殘忍又自私
而子女在沒有選擇的權力之下
遭到父母親虐待
最終含恨 卻也無力抵抗

為什麼我們要孝順父母
如果他們行為跟比禽獸還要低等
那種愚孝是一種諷刺
要對父母孝順更是自古以來的傳統遺毒

如果你的父母很正常很愛你們
恭喜你,
但請不要嘲笑我們
因為你們不知道被至親虐待的感覺
還有冷冷冰冰的眼神...
在有卡通可看零食可吃的年代
是有一群受虐兒生下來後
就在想著要該如何結束自己的生命了...
你不會知道小孩子每天痛苦到只想要自殺的感覺
因為你們很幸福..
新聞一則 96/11/07

桃園縣賴姓貨車司機疑為詐領兩百萬保險費,
要十一歲女兒寫下和同學出遊的字條後,
帶女兒在街上晃了兩天,昨天凌晨用膠布蒙住女兒眼嘴,
把女兒推落桃園大圳;
女童漂流約一公里,抓住圳邊樹根保住一命。


四十二歲的父親矢口否認作案,供稱女兒偷錢,
才把她帶到大圳邊嚇嚇她,但不小心碰到,女兒才會落水。
但員警問他為何把女兒嘴巴、眼睛貼上膠布,
女兒落水後又為何不立即報案或求救,他都無法自圓其說。
警方認為他涉嫌重大,昨天依殺人未遂移送地檢署。
女童則由社會局安置。她得知父親即將被移送法辦時,一臉茫然。

中壢警分局調查,賴姓男子與同居女友十一年前生下這個女兒,
之後女友離開他,女兒由他認領撫養。
三年前,他為女兒投保兩百萬元意外險,
疑因積欠四十多萬元卡債無力償還,設計謀害女兒詐領保險費。

警方表示,賴姓男子為免家人起疑,
要女兒寫下「我要和同學出去玩」的字條給祖母,
本月三日下午就開車載著女兒到處閒逛。
女童還以為爸爸對她很好,完全沒有想到,父親要對她下毒手。

警方說,前晚九時,賴向女兒謊稱去朋友家,
但必須先用膠帶把嘴眼蒙住才能進去。
女童不疑有他,賴姓男子隨即把女兒載到桃園大圳內壢段,
編了一堆理由,要求女兒跳入水中。
女童怕危險不願下水,賴姓男子看女兒態度堅決,
暫時放棄,並撕下膠帶,再開車四處亂逛。

警方表示,昨天凌晨二時,
賴姓男子再攜女到大圳邊,要女兒跳水;女童還是不敢,
還問爸爸「跳下去真的有人來救我嗎?」女童說,
父親後來又把她的眼嘴矇住,趁她猶豫時,父親一把將她推落大圳。
女童落水後漂流約一公里,抓到圳旁樹根自行上岸獲救,
路人看到她全身濕透,立刻帶她到文化派出所報案。

員警根據女童描述經過,認為父親賴姓男子涉嫌重大,
立即傳他到案,賴否認作案,反指女兒很會欺騙。
他懷疑女兒偷錢,把女兒帶到大圳邊嚇嚇她,
因女兒不說實話,父女在岸邊僵持,
他轉身想要開車門拿雨傘時,不小心碰到女兒,
她才會摔下大圳,他並無意要置女兒於死地。

下一篇:狗父母 二

2014-11-16 09:08:59

這新聞是我的故事…

hank 2007-12-19 16:18:10

原來熊熊老大有這麼不堪的童年呀...
可以請問你現在父母還健在嗎??
是父母雙方都對你如此嚴厲嗎??

唉~唉~
我也有個既無知又無能的父親
讓我這一生也備受挫折
很感謝你推出&quot狗父母&quot這一系列
讓少數族群的聲音與怨氣
可以有個宣洩的出口!!

版主回應
還健在
但跟沒有是沒啥兩樣的
嚴厲? 不~只是不要我而已
我是被送到很遠的地方被其他人虐待而已

我知道
你也活的很辛苦
不幸是不能 比較的
雖然多少都會對我們將來的人生
跟心理有影響

我希望我們都能獲得幸福
別再讓童年的傷害絆倒了...
加油~兄弟..
2007-12-21 09:43:41
煙囪 2007-11-09 10:58:46

我本就執疑&quot無不是父母&quot這句話許久
因為我覺得
有些人..根本不配為人..禽獸..也不過如此

不過..不想被這樣的情緒影響(氣的ㄌㄟ)
還是多看一些正面的吧 ^^

版主回應
哈哈~ 也是啦~
你又不PO點 好康的文給我看~
哈哈~
2007-11-09 12: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