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7:49:55熊熊老大

我的小公主


「我的小公主」
序~
遇到你真的愛的人時 要努力爭取和她相伴一生的機會
因為當她離去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
數年後 再遇到她 已經是 別人的女朋友了
我不怪她變心
我甚至 祝福她得到真正的感情跟快樂

儘管他們的快樂 對我來說 是這麼的刺眼
但是 是我 自己 毀掉這份感情的
怨不得別人
只是偶爾想起 心裡仍會刺的一陣陣的痛
跟一種難以忍受的暈眩
--------------------------------------------------------------

認識她 是我二技一年級的時候
我們在一場聚會中認識
她大我2歲

剛好跟我算命書中說的一樣
我將來的妻子是一個年紀 比我大的人

她很漂亮 但是我從來不稱讚她
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知道如果靠的很親密
也許連朋友都當不成 所以我選擇當她的朋友
比較沒有壓力

她 家世 很好 爸爸是議員
嘴巴很甜 所以也認識不少 人
每個人都對她很好 就像個小公主
她從來沒有 下過廚房 做過菜
但是 也為我學會了做 起士蛋糕
很好吃 那時酸酸甜甜 的有種 曖昧

但是 我們之間 從來不提 交往
只是 每天 混在一起 聊聊天 互相打氣~
偶爾有活動一起出去玩~
快把身邊 一旁看的朋友 急成了熱鍋螞蟻了
老是在旁邊 明示暗示 要我 開口

但我一直很滿足 我知道 就算沒有 承諾 我跟她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而且我知道 不久後 我就要去當兵了
不想她為我等兩年 不希望她孤單
也沒把握 我就是能帶給她幸福的小王子

我們家背景跟他們 差很多
讓我有某種程度上的自卑

她老愛說 她想 在辛苦工作20年後
就開始 享受人生 去環遊世界~
過兩人生活~
不再被世俗控制
聽在我的耳裡 卻有種無力感
以我現在學生的身分
再過20年也沒把握能去 環遊世界 更別說丟下 家裏大小
閃人去 享受人生

我的 錢包不夠大 裝不進 她的夢想~

沒把握,也不敢 牽起她的手
求她 跟我過苦生活

那時,我很沒種, 所以現在我很後悔。
---------------------------------------------------------------------

當兵時,我去金門。
很孤單,卻老是裝作不喜歡接她的電話,
用簡單的暗示去告訴她 我很堅強不用她的關心

但是 我心裡 卻暗暗做了一個 決定
如果 她在我當兵這兩年 真的等我2年
還願意跟我在一起
我就用下半輩子 的努力 來回報她
讓她從幸福的小公主變成 我 可愛的老婆

可是 故事永遠不會是 這樣 順利的~

那天 她傳來一封 簡訊 說:我如果 跟XXX 交往,你會祝福我嗎?

當時 我正在受士官訓 ,說身體不舒服,就躲進廁所 哭了好久
看到眼淚把手機簡訊的字都 模糊不清了

想了很久 我才知道 這不就是 我一直希望的結局嗎?
雖然這個曖昧的起士蛋糕 沒有 完美的結局
但是 曾經繫上的紅線 還是 需要打開
讓一個人得到幸福 另一個人悲哀
我就發了一個 簡訊 說:會阿,祝福你們。
然後我就把手機關上了。

只是 我沒想到 這樣的結局
會來的這麼快
我也才 當了6個月不到的兵阿~

追她的 也是我認識的 一個朋友
成大研究生 時間多 也有點頭腦
看來前途 是比我 好的多
但是
我的小公主,你知道 我是 一直 愛著你的。
雖然 我從來都不說。

當兵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1年多,轉眼我退伍了。
也透過其他朋友知道 現在他們過的很好。
我想這樣就夠了。
這個悲劇裡 總要有人得到幸福。
---------------------------------------------------------------------
某一天
街上偶遇,她叫住我的名子。
此刻 她站在我面前,還是跟2年前一樣美麗,
質問我為什麼都不跟她聯絡..

也要我留下新手機號碼,並答應要接她的電話
才不甘願的放我走,還說要記得打給她

唉,你是真的是 小公主阿~
不知道 主角已經不是我了
我也不再是妳的幸福了~

好好握住他的手吧~
別讓他像我一樣受傷
我的祝福就這麼多...
別哭了,要笑阿~

是我自己太笨 那時沒有好好握住妳的手。
我自己放棄 了 跟你有關一切 。
換了電話,也徹底的從你生命中消失。

你怎麼可以忍心怪我呢?

你們在一起以後 我並不沒有真的快樂。
而是殘忍不斷的提醒我 , 我錯過了什麼。

所以
我逃了,我逃到北部工作。
永遠離開南部,
那個酸酸甜甜的起士蛋糕跟我的小公主。


那年我們23歲,愛情在還沒開始前就預告結束了。

Hank 2008-04-16 13:07:58

呼~呼~終於找到了...
突然很想再看看這篇&quot小公主&quot的故事
所以就翻箱倒櫃找了許久...

再次閱讀 心中還是有股心緊緊揪在一起的心酸!!
(我真是愛自虐呀...)>_<&quot

版主回應
ㄏㄏ..我當初寫的時候也是一陣陣酸阿~
一些往事..
感動別人前要先感動自己咧~ :p
2008-04-17 08:04:11
Hank 2007-12-22 02:34:36

怎麼這麼像小說或電影的情節呀??
還在街上偶遇哩!!
我的老天爺呀~~~
您還要折磨小熊多久呢??

版主回應
「我的老天爺呀~~~」
哈~真是夠了~
你也蠻搞笑的嘛..
:)
2007-12-25 09:38:55
vv 2007-08-04 14:45:04

這是巧合還是個啟示ㄋ!
我最近也是遇到了個很喜歡的女生~
跟她在一起我感到很幸福很開心~
我的朋友們都急了也是叫我要多行動什麼的但是我都只是默默的跟她相處靜靜的的看她的笑容~好把她永遠的放在心理面~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是否有能力或資格跟她在一起~
畢竟我常想跟她當朋友這個安慰獎對我來說已經很奢侈ㄌ!
不過我想這星期日我想試試!試試自己有沒有中大獎的可能ㄋ!
希望大家祝福我ㄛ!

版主回應
加油~
愛要大聲說出來!!!!!
就像當兵抽籤一樣
抱者拿金馬獎的心情去抽就一定上啦!!!


現在就告訴她你有多愛她~
多想跟他在一起!!
不然你會後悔的!!!!>Q<~
熊大 含淚祝福你~ 加油 !!
2007-08-06 15: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