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9:53:00熊熊老大

瀕死之人、其言也哀

「瀕死之人、其言也哀」

前言: 請不要以自殺來解決問題,多跟朋友、親人說話抒發情緒宣洩壓力
本文所述,請純粹用文學角度觀看,筆者不建議用自殺解決問題
,更不鼓勵死亡崇拜,如有心理問題請找人協助。



昨天 胡亂吃了二片蔥抓餅後
回到宿舍 眼睛出現亮點、頭暈脹痛
脖子後面感覺很硬

我想我的高血壓毛病又犯了吧
吃了顆藥 連忙躺者想休息
這次是我最難過的一次
我心想 如果撐不過去
我大概就會 爆血管中風 再慘一點 搞不好會死

我會死?

第一次發現 自己會害怕這樣的問題
曾幾何時 一心追求死亡的我竟然會對這樣的狀況感到害怕
還寡不知恥 的找吃藥
什麼時候我變了

還遙想 當初
幼年時期受虐 每天在家裡都想死 還試過自殘 但失敗
求學時期 學業壓力 跟 愛情受挫 也曾動過這個念頭
當兵壓力 讓我從金門收假時 都想者 怎麼不會墜機
結束我這錯誤又苦難的一生
-------------------------------------------------------------------------------
自殺 是一種 懦弱轉為堅強的極致
一個人 受盡欺凌委屈 懦弱慣了
面對結束自己的生命卻很堅決、勇敢
也想過 如果有勇氣結束自己的生命 為何不好好活下去
有多少比自己不幸的人 也都活的好好的

但還是有很多事 跨不過去
所以想做 生命的跳躍式的移動
所以選擇自殺
---------------------------------------------------------
想到會死
如今 我卻害怕了
是因為我最近比較幸福的關係嗎?

有錢的人從沒聽過有會想自殺的問題
反而一直想延長生命 保有青春
花了數十萬買保養品 做手術 打玻尿酸 肉毒桿菌
就是想不老 多享受幾年
因為他們擁有很多 所以不在乎這點小錢

可知多少家庭 因為缺這幾十萬 全家燒炭 或是 自我了斷
更遑論花幾億 辦的豪華年終 只是吃了一餐
那幾億 可以拯救多少小朋友 可以買營養午餐
但是殘酷的很
生命有價、 並非平等
並不會因為你今天沒飯吃 或是 身體殘障 沒工作
有錢人 就應該 幫助你
幫助你的主要 好處就是 節稅 跟 賺點企業形象 得點幫助窮人的好名聲
免得做太多虧心事 會下地獄

有錢人會怕死嗎?
會,因為他們擁有一切

沒錢的辛苦人 會怕死嗎?
不會,因為他們一無所有
所以沒什麼好失去的

人從無法選擇的出生開始 這輩子就不同了
望族的二、三代都享有不愁吃穿又不用努力的好處
但是他們也不快樂 因為他們會想要更多
用錢的單位都是 用萬計算
他們眼中 看不到窮人
看不到感情
只看得到 所有事物的價值
所有東西都能買
包括他討厭的人 的 命


可笑~ 帶著你們的錢 入棺材吧
看能不能買到下一個有錢的來生~
----------------------------------------------------------------------
生命中,恐怕,唯一且平等的真神 就是─「死亡」。
一無所有的人不怕祂,欣然接受,榮耀祂。
有錢人只能把時間稍微延長,但還是得接受祂。
----------------------------------------------------------------------

離題了。
零晨12:00 爬起來喝水
還是頭痛欲裂,再吃了顆藥。
試者 保持清醒

想著如果下一刻 我就會死去
我要做些什麼呢??
寫一些E-MAIL 感謝曾經照過我的人
跟喜歡的人 說聲 :保重
再抱著我的熊寶寶(布偶)
慢慢闔上眼睛

-----------------------------------------------------------
原來死前 不會有太多情緒
只懷念著過去 跟滿懷的感謝
之前 讓我生氣的人、事都不氣了..
最後只願大家幸福 快樂~
---------------------------------------------------
哈 我的生命線(手紋) 真的有夠短阿~

上一篇:公主的背叛

下一篇:愛情不悔

熊熊老大 2007-07-01 22:47:48

嗯嗯...
23 你到底是 很陽光的ㄚ..
我這片 憂鬱+黑色 的網站 完全對你無傷
真是太強了...

希望 你以後也一直 快樂 下去喔~
:-)

有空多留言~

23說 2007-06-29 22:40:51

希望所有有生命的。。

快樂*^O^*

健康:)

平安^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