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00:33:02屋主

六種有福人生之六

六、永恒的人生“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一个与神同行的人,神也必与他同行。神的恩惠与慈爱紧随着 他。神的恩惠使他在无能为力的时刻获得意外的救助,神的慈爱使他在承受着最大痛苦与压力时经验到无比的安慰。人生的道路有走完的时候,神的道路乃是直到永 永远远。人间的家有结束之时,神的家乃永远长存。信徒离开地上的家时,就是进入了神永恒天家的开始。神的恩惠与慈爱不但不会因信徒离世而终止,反而愈加显 明出来,因为无比荣耀的永生之旅,就在神的儿女眼前无际无限的展开;有说不出来,满有荣光的大喜乐为那承受永生的人所预备,永世无尽!在此诚恳的邀请你作 以下的祷告,来接受主耶稣作为你的救主:天上的父,我感谢你,差你的独生子耶稣基督,为我降生,被钉十字架,为要担当我的罪。这时候,我愿意,打开我的心 门,接受主耶稣基督进入我的心,作我的救主,作我生命的主。求主赦免我一切的罪,并赐我永生。赐福我的人生,直到永远。如此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