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 17:35:18Sylvio

小幸福




人一生中有什麼是可以記一輩子的呢?

第一次戀愛

第一次失戀

等等的第一次系列

都有可能吧! 

但從第一次開始認定了某段感情的話!

這大概就是比中樂透的機率還小吧

如果剛好,對方也真心的喜歡你的話

那是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呢?



不過就算是,在腦海中也出現

這段情可以維持多久呢?

就算中樂透的機率中尋找到的愛情

就沒有中斷的一天?


個性不合

多少感情的簡短終點



認定一個人的時間需要多久?

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吻?

不管如何找到決定那永恆的瞬間

都可以是以後默默回想時的回憶!


常常覺得常處在一起

遲早都有膩的一天

就從這樣的擔心中

愛情依舊持續的陪伴

一路的小屁孩打鬧模式

到現在的大屁孩吵鬧模式

依舊沒有什麼打改變

只是一起的回憶變多了

不知不覺間快到了6年了

這段時間不長不短

都剛好是一期六年的儲蓄險了

如果以物質來看,投資都有收穫了

但就愛情看來,隨時隨地都有分手的可能

就連超商店員詢問要不要杯套,都可以鬧分手了

所以愛情比想像中的還要弱很多


4到5年的交往的時候

哪天突然感覺腦被打到了

有種覺得我是不是找到了

我人生中的半圓呢?
 
所以從可能某天會分手到後來變成我們活在當下吧

我一直擔心那些做什麼呢?

別人所給的意見,真的可以完全的套用在你身上嗎?

我怕黏膩的你一直不厭其煩的在身邊

還有點期待我可以黏膩在你身邊

我們的感情也該走到了穩定期了

但感覺依然像是兩個大屁孩


這感覺依然很好,會在陪伴我下一個六年吧
!

上一篇:找來找去!

下一篇:甜蜜的放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