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3:45:11Sylvio

一天3次蠢事



其實.....一天一件已經很蠢了吧!

我可能不是正常人吧!


今天是大笑的好日仔.....



好的記者....現在來到了中正紀念堂....

我的朋友......SP君....

他也做了蠢事..明明要去辦東西...

結果...他到了中正站後...


還沒出站前...發現他資料帶的不夠完全....

= = \\\.....又回家去拿了.....




後來

我們去辦完後....又回到中正站啊

難得來一定要看一下這裡的風景啊....

我看到旁邊都有一條很大的鯉魚...賣飼料的..



我就衝過去啊...

一定要餵一下鯉魚的啊...

馬上就拿錢掏出....投入10塊...




..........................................





...............................................................








等待很久.......



..................................................







.......................................................





天啊...他吃我錢啊...又不給我飼料.......

(我很愚蠢的.....一直搖晃那隻大魚雕像....

(還想打上面的服務專線....說你吃了我的錢啊....又沒有飼料....

(上面說紅燈亮時..請勿購買....碼的..紅燈被人A走了啊









ORZ...........




我的飼料啊........我只不過是想餵魚而已.....

而且我今天帶的錢非常......有限......


哀哀哀哀

還好SP君有情贊助........

我看到另一台販售機...真的好開心啊.....



不知道位啥一直很喜歡餵魚之類的....

所以有這癖好....


見諒見諒..............






第二.......


剛剛也說到了......

我今日金錢非常有限........

都要SP君請午餐和飼料錢了..........


所以又做蠢事了....

回家後...走回家的路上發現...

我想看漫畫...就衝去漫畫店啊!



很認真認真的找想看的.....

喔喔喔喔

不錯喔5本....

翻了一下看..感覺都不錯啦!租拉~~~~~~~~~~~~



=口=那要多少錢啊.........







腦閃過念頭..........


我還有錢嗎?????????????????????????????????











又...........ORZ....了.........



又默默去櫃檯....說等一下我來拿.....

默默去隔壁領錢...在回來結帳............




自己.....OS....好丟臉喔~







第三.....


回家了....

沒有金錢問題啦!....

在家裡都不用錢的啦!......



但是天氣太熱了...

家裡的人..

哥ㄍ..出去啦!還沒回來

爸媽...在坊間...房門鎖著......


我就去洗澡啦....



因為天氣太熱了啊...我拿浴巾就去洗澡...

就因為太熱....所以我先在房間脫褲子..

在去浴室...但是沒有拿換洗的衣物

想說等等客廳都沒人吧....

圍浴巾還好吧.....再帶一本漫畫...



看漫畫...看看看看.....

想說我洗澡了....

漫畫也看到一半........

突然聽到我爸出來了








這下好啦!....我該怎嚜出去....
又沒有衣服可以穿.......

在爸爸面前圍浴巾....
 
那畫面很不舒服吧......

加上..我爸都坐在浴室正前方........


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 屋 嗚嗚嗚

這下死啦....



所以繼續坐在馬桶上面....把漫畫看完...

突然..我爸吃起了泡麵.....

= = \\\\\我還要撐多久啊!...



喔!聲音停下來拉....

我可以開始洗澡啦!......

哈哈哈哈ㄏ...有帶漫畫進來



是對的......


不然真的好尷尬啊.........

= = \\\




漫畫促進世界大同啊!


上一篇:一摸一樣

下一篇: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