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00:46:29Sylvio

改觀



這幾個月裡...對很多事情..

都有很大很大的改觀呢!


一直在變胖中.....

有點非常不能接受吧!....


其他都是往好的地方流去......




其實最近都有很多想法

想打給你們分享...但是我一下就忘記了

但是隱約覺得那些是好笑的事情....





像有天..

我哥說.....你媽說xxx這樣不對...xxx你媽不是這樣說的...

我說...不是吧!...你媽他不是這樣說的...xxxxxxxx不是




本尊...(聽不下去....

請問一下...你說你媽....妳也說妳媽...那你們媽媽不就是同一位嗎??





生活上會發生一些奇怪爆笑的對話...


也對很多事情上有很多的感觀...

以前會覺得付出是不大有回報的...

現在覺得是要用對人才有相等或是更多的回報....


也不一定一定要有回報..

只是我提出的想法和想要...

對方也可以..願意和我去做..去完成...

這讓我覺得好感動啊!..

以前都覺得...那些都不能達成的機率...

我直接放棄比較快...



後來覺得原來是人不對啊...

現在很開心的...

想去哪就去哪....

家x福...大x發...等等批發市場我都喜歡!^^




未完

上一篇:電話不詳

下一篇:一摸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