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22:23:17Sylvio

好久好久以前!



親愛的寶貝啊!...我好久好久沒來看你了~

你想我嘛??



最近這2個月裡!

你太紅了!刺眼的讓我不想理你!

所以我不理你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最近的日子裡...其實還不錯!

變胖了!ㄎㄎㄎㄎㄎㄎ




胖了不少ㄟ!怎麼辦~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死定了!




哀~算了!以上話題不是本文的重點!
 
好久好久沒有打文章了!
 
日常生活中......常常有出現一些小事情...
 
都想讓我上來抒發或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心情
 
 
 
但就是懶啊!
 
 
 
 
突然起來打的出發點.....
 
也很好笑!
 
 
暑假的開始除了大學生以外......高中以下都很痛苦吧!
 
 
因為他們有所謂的暑假作業!
 
不管喜不喜歡...都是要去做完的!
 
 
已經7月12日了...
 
我的表妹下禮拜二也就是14日就要開始上暑期輔導的課了
 
 
 
從上禮拜開始她有一點一點的密我跟我聊天...
 
可能放假了啊!所以陪她聊聊ok啦!自己的表妹嘛~
 
 
她漸漸的跟我說!....她作業很多!
 
可以我教她嘛?其實心裡不想!
 
自己難得都沒有作業了!
 
 
 
但是還是說好啊!幫她看看....
 
她說她都不會!還有很多都沒有做!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突然又要去學校!
 
 
 
她快做不完了....= = \\\\
 
時間管理很弱喔!
 
她說可以教她國文嘛?喔
 
那妳還有什麼沒做......物理..數學...英文...地理...等.....
 
= = \\\妳又做了什麼
 
 
 
在閒聊時.....她又說了...因為都不會..我前天還睡一整天呢!
 
 
 
 
 
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幾次她說我們早點起床去吃早餐好把握時間吧!.....
 
可是她沒膽量叫我!....
 
因為她說她小時後叫我起床時...
 
 
被我嚇過........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也不是說我有起床氣...只是他們家人都有點奇怪...
 
很喜歡在很奇怪的時間點詢問東西....
 
 
 
打來後也很喜歡只....響.....一聲........掛斷..............
 
打來後......不說一句話.......
 
把我吵醒了.......我醒的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又掛掉了!= =\\\\\\\\\
 
 
有火....在於當下.......
 
 
 
這件是他們嚇到了現在!...所以他們不怎嚜敢吵醒我這魔王睡覺!
 
 
 
 
後來她來我家..我看了一下她的國文...
 
=口= \\黑黑ㄏ!這可以自己做啊!
 
 
她說不會.....喔!......
 
之後...又拿出老師說該怎嚜做的範本!......
 
 
 
=口= 我真的不想交ㄟ!都告訴你怎嚜做了!
 
自己不做...她其實很想要我幫她寫吧!....
 
第一天跟她說可以怎嚜著手.....
 
我沒有要幫她動手寫字的意思...不然她根本學不會啊!
 
 
 
我跟她說可以怎嚜了做.....結果...你猜她說什麼!
 
 
 
 
 
 
歐.....你不幫我喔!這樣很浪費時間ㄟ.....
 
 
 
 
這樣的話我在家就可以做啦!......(那妳在家幹嘛不做.....
 
 
 
 
 
 
 
 
第一次第二次......都可以忍受她那無意義的廢話......
 
 
只是小小的不想做的報怨而已.........
 
 
小孩都這樣!......
 
 
 
 
就在昨天.....她做完了..我說的一部份
 
我教她下一步驟....
 
 
 
其實也沒有教啦!因為我把她推給我哥....
 
她說檢查啊...我哥文筆很厲害啊!
 
我就叫我哥看啊!....
 
 
我跑去打遊戲!沒我事了啊!....
 
她後來......
 
 
對我說.................
 
 
 
 
 
吼只會打遊戲...都不幫我做作業的......
 
 
 
 
 
 
我有點整個怒到.....現在國中生...
 
真的如報紙那樣說到嘛??
 
 
我好想掐死她.....
 
我那可怕的個性也就跑出來了.....
 
 
 
我馬上叫她滾回家去...
 
不要再來我家了....
 
 
回想一下當時心情.....
 
我因該是當場變臉吧.......
 
因為她很害怕....從她的表清我可以想到我的吧....
 
 
 
 
現在一邊打一邊會覺得生氣.....
 
也不知該怎嚜結尾了....
 
 
 
該說我真的有暴君基因嘛???
 
還是說她該學習自己依賴自己吧......
 
那些真的不難!....
 
 
 
就這樣吧!
 

上一篇:MBTI 職業性格測試報告

下一篇:瞎忙

小思 2009-08-08 23:06:31

沒錯!
太過於依賴....想要別人幫忙....
下次我們去喝酒吧!~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打醒那些北肉的小鬼!之後我表妹又沒有聯絡了!可能去學校了

映雪 2009-08-08 15:05:43

不 你的選擇是正確的
我的工作也讓我看到很多類似的孩子
不是過度溺愛 就是太忙碌顧不到小孩
看著他們我總是覺得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