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40:52Sylvio

我的最愛..筑子


旁邊那位啦~~~~~

今天跟他見面..超開心的啊~

要和他分開還是很捨不得啊~~~~

但是超開心的啊~~~~~~~~~~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

變成男生..我一定會追求她的...



跟她平常一起相處..

我都可以跟自己的.....

有可以一直開玩笑的啊!.....


在文化店的日子

真的很開心啊!...



我懷念的...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一直搶人推車....

我懷念的......是那天真無邪....

我懷念的...是默默在人背後放馬後炮......


我懷念的.....是假裝在客人後面放槍攻擊他...

我懷念的.....是大家都會顧慮到大家


我懷念的...是那直率直說的好個性











我懷念的....是下一次的聚會.......


當然是跟筑子啊~~~~~~~~~~~~~~~~~~~~~~~~~~~~~~~~~~~~~~



上一篇:絲路傳奇

下一篇:纹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