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4:42:51Sylvio

今日..


沒事....

心情平平....

計劃去旅行...


跟我的好朋友去看飛碟屋好了.....

2天一夜好..還是3天2夜好....


不知道ㄟ...

再思考啦~!

存錢..旅行..學費...課業.....功課....自我學習...減肥



天阿


這些都是要的阿!...

我六月要做一件大事喔..雖然不知道成不成功...

一定要嘗試的阿!

但是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四月一下就要到了...

我的東西也還沒有去動工...

方間還是一樣亂阿!



天阿!

世界末日喔

上一篇:如果我說

下一篇:我不是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