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7:52:16Sylvio

18歲的生日

終於到了!...

我也剛好畢業了


但是今天過的有點不開心


唯一開心的就是看到了我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她還是一樣可愛>///////<...嘻嘻ㄒ


一早起來就聽到...我的朋友


笨則先生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他說.......寶貝死了...


從聲音裡聽的出...他很難過...

從那時開始我也不好過了!

其實從早上開始我在睡夢中的時候..

就一直在做可怕的夢...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不祥...

=.=\\\

他早上六點打給我...我還以為..他叫我去學校勒

就回撥...但是聽到寶貝死掉了以後.....

我就開始渾渾噩噩的在那發呆了..

好想哭喔!=.=llll

但是今天答應了我的朋友說我會去她的學校

很久以前就約好了....不可以食言..

所以我就一個人去了...

對她也有點感到抱歉....我沒有太多的笑容...

很久沒見了...也沒有準備禮物...

抱歉啊!

明年補給妳^口^..

我離開我朋友以後....我就去搭捷運了!

在搭捷運的時候...我就想說

我因該要去看他的寶貝最後一眼...

那我就什麼都沒有通知....我就直接出發了

直接從士林坐車到新店市公所...



然後我想說我該等多久呢??

我或許可以先去逛新店在去他家樓下等他

=.= \\\\\

沒想到他居然回說...他丟了..因為已經發臭了!


他真的覺得我是瘋子...

這麼遠也跑來.....


但是我也愛蛇啊!

牠在這天死掉...我也不好過啊!

沒大腦的我看到這句話也才傻眼勒...

感覺我真的沒大腦....

也不先問好!但是至少聽到笨則先生笑了...

所以我也放心的去逛新店了...

但是我真的很像瘋子ㄟ...

我從新店市公所走路到新店站....

一路上都沒有什麼好逛了= = \\\\

感覺...在這建捷運站...做什麼啊!

我本來還想一直往新店的上坡走....

但是感覺不會再有什麼鬧區了.....

我就放棄的往回走....褲子的褲管都濕了...

因為一路都是下坡...所以也蠻不錯走的....

走到了新店站....我就覺得口渴...

想去買喝的...買玩想說該走了...

但又覺得...新店怎嚜這麼不好玩啊!

就喝著飲料去看地圖.....

赫然發現....碧潭就在旁邊ㄟ!

我聽過碧潭很久...但是都沒有來過....

所以就突然覺得開去看看...美景

我就走過去了....

真的風景很美....我還看到...日本人..美國人..

但是站在橋上...久了...還真的會暈ㄟ..

......趕快下來了喔!!

今天過的還不錯啦!...

晚上要出去ㄔㄛ!!

嘿嘿ㄏ...

上一篇:不要以為!

下一篇:願望...

主... 2007-06-12 17:09:44

妳真的變的很可愛ㄟ!^口^


可以嫁了!!嘿嘿嘿!

思岑 2007-06-11 19:37:33

我才對不起你呢...
這兩天實在是太忙了,也不能跟你好好聊天
只放你在一個位子上吃東西,真的是so sorry呀
你的18歲生日也沒買禮物給你....= =+
不過看到你很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