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1:33:09Sylvio

今天見識到...未來是多麼恐怖的事

我哥哥今天畢業...他要邁向於社會新鮮人士....去了...

但是他其實...還沒有一個確立的方向...

然後讓我們家裡的氣氛變的不是很好...

爸爸跟媽媽..有一點點的小爭執...

他們的爭執讓我突然想到說...

有時候出社會好像真的很恐怖的一樣

爸爸說出社會是恐怖的..現在面對一點挫責..

就一直在哪裡哭泣...出了社會

可是沒有人會理你的ㄟ..

社會不會用同情的眼光...來可憐你

.........

但是我好像在小的時候...就大約知道這個道理了

但是我有時想說....

我可以承受社會的...

但是我還只是一個未出社會...還沒有任何社會經驗的女孩

我也可以撐過去嗎??

我有時會想說....

我是可以的...但是真實的世界...告訴我.

我其實是不行的....

但是該如何來學習...我也不知道了...

到時在說了....

哥哥的事情...其實非常麻煩

哥哥是一個....木訥的摩羯座男孩....

他對於自己的未來...也是會感到疑惑的....

他選擇的學校是軍校....

爸媽很懷疑說他..真的要去讀那裡嗎??

哥哥想去讀那裏的...最大關係是因為...

我覺得是...因為軍校不用花太多錢...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真的要去選擇那條路嗎??

那確實是適合他的路嗎??

這個世界..每天都會讓人猜測...

到底自己的未來...是什麼??

你可能不確定...自己未來是做什麼的...??

你可能不確定...自己今天所做的這個選擇是...正確的嗎??

你可能不確定...你所以選擇的男友..女友..是可以交往很久的嗎??

你可能不確定...你的未來真的...會照妳原始的計畫..所進行嗎??

有這麼多的疑問...那你還敢..認為自己的未來是很順利的嗎??

我不敢確定...也不敢多想...

因為我不知道...就算我定好了..一生的計畫書了..

但是你怎嚜知道...在你照著計劃進行時...

不會有意外出現呢??

世上意外...多到可怕...

搞不好...我還沒開始實行...

就被許多的意外...給.....Over....了...

所以許多事還是...順其自然吧..

下一篇:我的姊姊

哇哈哈王子 2006-07-12 12:37:20


想太多
會麻木
會害怕
也會讓自己更加的無法面對未來喔

版主回應
你好久不見了啦!!!
好想你喔...
2006-07-13 19: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