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01:57:08阿貓肥

和小安去看電影

晚上八點許,
收到安的簡訊,
說:也許我們兩都忙,今天的約會是否依然進行?

我call他,
那時他正在Page One看書,
問他要不要去看電影,就照我們昨天說的。
他說:ok啊,那我去接你。

我們約在六張犁捷運站碰面,
偏偏兩個人都是天兵得要命,
手機沒繳錢被斷話,
只好在基隆路和和平東路的圓環玩捉迷藏,
搞了半天,
終於找到彼此,
順利地前往景美去看二輪片。

到了電影院的時候,
電影已經開始播放,
我們一時心急,不小心又跑錯廳,
還好小安問我要不要出來問個清楚,
要不然以我的個性我可能就坐到散戲為止。 :)

終於,
我們看到了原本想看的片,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我笑得很開心,
今天心裡的不愉快消去了大半。
(「親家路窄」這部片值得推薦哦!)

我的心情變好了。
這一切,
都得感謝小安。

很難說我跟小安之間的感情是什麼關係,
我們不熟,算是普通朋友吧!
他是一個耐於傾聽,想法又相當正面的人,
我有什麼事都會想找他商量。
我們個性很像,都很爽朗又溫和。
但有時候也會有點不太像,
可能是男女有別造成的差異,
不過相處的時候我並不會刻意如何如何,
我想這就是投緣吧!

又或許是因為他是個外國人,
我下意識地覺得他中文不太行,
可能也聽不太懂我在說什麼,
就像我也常常講他聽不懂的英文一樣,
兩人雞同鴨講,
就算說的是心事,
他也不會講出去或是怎樣,
自然覺得安心許多。

原來他給我的安全感就是這麼來的嗎?

不曉得耶。

我覺得他很像家人一樣可以依賴、可以傾訴。
突然很想說:「小安真是個好哥哥」這一類的話。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