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8:39:31平凡*不平凡

抱病上班

咳咳....生病邁入第四天
聲音變得很man
今天一早上完班,Henry送我回家,但我卻沒有睡覺,因為東搞西搞不會很愛睏
而且要跟Marianne去銀行存支票+繳房租(月中的都還沒繳)
這次拿了一堆存款單,下次就可以先寫好再去囉!不用匆匆忙忙(因為很不熟練)
這兩天,Marianne朋友把兩個小孩”寄放”在這邊玩,晚上爸爸才接回去
姊姊叫Kira(名字好好聽),弟弟叫Kevin跟Anthony同年同月同日生(還真巧)
((八卦快報: Marianne說這個朋友幾年前練瑜珈練到走火入魔,不跟先生行夫妻之實,最近剃度但不算出家,後來才說她先生原來三年前就開始外遇......所以就亂花她老公的錢來報復,這幾天回台灣據說是為了打坐@_@))
所以我就看著他們兩個小朋友玩了一下
她家玩具真的也太多了,只給Anthony一個人玩實在太浪費!
後來去完銀行,Marianne買了兩個便當回家大家一起吃(午餐)
其實我不餓啦~但還是吃了= =

Marianne不知是爲了自己還是為了孩子,家裡買了許多DVD,你想得到的都有吧!
(除了A片啦~因為兒童不宜)
卡通可以說是因為小孩買,但連續劇就真的是因為她自己囉
而且連呂良偉演的”達摩”也買!真服了她!
不過她也很跟得上潮流,放羊的星星.天下第一味....等等她也有
卡通就不用說了,她說有小婦人,小英的故事,長腿叔叔,宮崎駿全集,一休和尚
等等等等等......她說獨缺小甜甜買不到,其他都有了!
前幾天我問她有沒有看過櫻桃小丸子,她居然說她也有買!!!!!!!!!!
太強了~我不禁打從心理的佩服她*_*
我說我上班回來想看,所以今天她就找出來和那兩個小朋友一起看
我先問小朋友有沒看過,姊姊說有,但是媽媽不讓他們看,因為inappropriate
哈哈,雖然小丸子好像是沒有什麼教育意味~但是整個太好笑了嘛XD
而且卡通總不會讓人變壞吧(又沒有血腥暴力)! 所以我們還是看得很開心
尤其我感覺很特別,因為就跟台灣電視上播得一模一樣!!
在異鄉看著我在台灣既熟悉又喜歡的卡通,不知道是解了思鄉之情還是什麼?

Marianne說這對姊弟的爸爸說明天要帶他們去一個地方(地名我不會拼)
叫我一起去,因為Marianne怕他爸會問她他老婆的事(很複雜ㄟ大人們)
簡單來說,我就是個擋箭牌!而且我病還沒好啦>_<
不過聽說是很漂亮的風景區,所以我想去看看(只是拍了一堆照又要做相簿= =)
摸摸摸,摸到下午快五點,在電腦前我才撐不住上床去睡
睡到10點多醒來,Mariaane就跟我說明天Sunny有事,我又得去代班了!
想說這禮拜也沒上幾天班,多做一點也好,而且我也沒說no的權利吧.....
那明天還要跟他們出去嗎?我說再看看,因為我不想太累
Marianne說:又不是你開車!
可是東奔西跑還是會累阿!我是病人ㄟ!!!!!!!!!!!!!
除了Sunny,我還得代Jason的班,因為他今天也說他其他工作不能配合之類的
Henry也很好笑,老是說Jason做事的一些毛病,但又一直說他人很不錯
很少看到黑人那麼好什麼的,我聽了覺得很無言....
想說他們到底是要請一個工作能力強,還是個性好的員工阿= =
哇~那我又會overtime了!Marianne說這次一樣先多給我hour,免得下次太多
我心想,他們應該覺得我很好用吧!
公司不缺人我就休假
在家可以幫他們做家事.看小孩,幫忙家務事
一缺人我又隨傳隨到(因為跑不掉ㄒㄒ)
突然有一種被利用的感覺.....反正都是以他們為主
感覺好想休息,但明天Marianne叫我跟他們一起去那個地方= =
Henry比較有良心,怕我生病太累,叫我晚一點上班
Marianne卻使眼色急忙幫我說沒有問題,可以做全部
她都這樣子了~我還能說什麼阿.....
反正我有錢賺就好了~不過請問我何時能加薪= =+
明年我的時薪就變成最低工資了ㄟ(因為最低工資漲了)
找機會我一定要跟Marianne談談這個問題!

那麼下禮拜我hour一定爆增,因為要代Jason的班
希望我可以住在hotel,不用一直跑來跑去
原本以為我房間416要做carpet,才費了一番功夫收拾好
結果明天又要回去= = 就這樣一直unpack, pack, unpack 有點麻煩~
反正我一定要睡飽就是了啦!
昨天抱病上班,腦袋都變得不清不楚
而且我居然沒解開alarm就開保險箱@_@
後來security company打電話來,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叫Henry來聽之後,他才變臉說我忘了按密碼,差點要報警= =”
真是令人扼腕阿! 我最最最討厭在Henry面前做錯事
因為每出一次糗,他就多一次機會唸我消遣我
現在這簡直變成我最忌諱的事= =+

不知道明天醒來一切會變得怎樣?
我的病會不會好一點?
跟他們去那個地方玩得開不開心?
上班前有沒有機會睡覺?
工作順不順利?

希望再hotel自己時間多一點,有好多電影等著我去看阿!!!
我想好好休息(把日記寫完,相簿做好,電影看一看)
到底何時才輪得到駕駛手冊,日文,以及自我進修呢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