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5:00:08大翔

不知道標題

想多寫些事情下來紀錄我自己
形容我身邊的事務
我擔心的還是我弟弟
晚上躺在床上要睡覺時
總是不自主的會擔心
擔心他就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可是他有時候又有些很讓人窩心的動作
我是他的哥哥
不管外界的人的想法看法
總是要保護他的
而現在
我必須住宿
最無法放心的就是他
我也知道要給他獨立自主的訓練
就當作是一個機會
相信他一定可以的
別人的看法
異樣的眼光
我想是打不倒他的

昨天我正在說我住宿
老媽擔心當我去住宿時誰要帶他去做語言治療
誰要和他練習
這時候我的好朋友好兄弟
恩...我不知道怎麼說
他對我說
你就放心拉
你去住校我會幫你照顧好你弟的
話說的很輕鬆
其實責任很大
我知道他是真正的朋友
我很感激他
卻又說不出口




還有






靖淳...





我也很擔心妳


不遠不近的距離


更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