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3:40:24ܤ 哈姆太豬 *ೊ

原來..我家電視聲音如此立體?!

今天早上阿罵說:[如果下雨,要把東西收進來嘿!不然會淋濕唷---]

結果我就開始看我的電視--有關恐龍的...

正看到精采時,我就發現~!

ㄝ--奇怪!我家電視聲音哪時如此立體?下雨聲都還能環繞耶~( ̄▽ ̄)~*

越聽越過癮~!

突然..覺得不對勁!

關掉電視!發現---哇靠!下雨了啦!( ° ▽、° )

我火速奔跑..從三樓衝向一樓!跑到門外看了之後---

阿?!東西勒????Σ(⊙▽⊙”a 

慢慢的把門關上!嬸嬸就說:[怎麼了嗎?]

我:[沒有阿...阿罵叫我把東西收進來,阿東西不見了!]

嬸嬸:[我收了啦!看到下雨我就收了阿!]



(~o ̄▽ ̄)~o呼..好加在!不然就要挨罵了勒!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