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9:56:01ܤ 哈姆太豬 *ೊ

消耗時間~台中遊

一放暑假我就上台中混混混~~

第一個禮拜很無聊..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到第二個禮拜老姐就帶他女兒來玩了~!

雖然顧她女兒很累(她女兒很番)..

她才七個月大而已~!

晚上要睡不睡的..

有一次她鬧到凌晨六點多才要睡~!

結果我睡到九點多(那個白目阿佩打電話來)

我接起來~

她:(你回雲林了嗎?)

我:〔還沒,還在台中~〕

她:〔---〕因為我很想睡,根本聽不到他講什麼

我:〔我先睡,晚一點再打給你嘿~〕

她:〔都12點了內,你還要睡?〕

我:〔我六點才睡耶~〕

她:〔好啦好啦!〕

掛掉後我就看一下手機的時間~

去-馬的勒..騙我~才九點而已~騙我說十二點~!ˋ︿ˊ




我們有找一天去游泳池玩水~

我本來是堅持不去的~

可是我老姐一直逼窩我~!

結果沒辦法還是去了~!

下去玩水後~因為老姐會游泳~就一直游一直游..

我叫他教我~

她竟然說:〔我教你一招(淹水淹水~)〕邊喊淹水邊學給我看~!

之後我就說:〔吼又~這個我也會阿~〕

結果他就兩隻腳都夾上來說:〔你看無尾熊無尾熊~〕Σ(@)( ̄ー ̄)+



我們晚上7-8點幾乎都會去附近公園打羽毛球~

那邊有很多的狗狗,我看到好幾隻哈士奇噢~

超可愛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