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9:51:52ܤ 哈姆太豬 *ೊ

數學課~~

最近阿~~

樓上電腦終於給他完全壞了耶~

完全壞就可以拿去修理了耶..

那我要慶幸囉?( ° ▽、° )

但是沒有壞至少在樓還可以多多少少玩一下的~!

那我還是難過好了~~

禮拜五的時候..上數學老師賴信成的課~~

我還跟老師說:〔老師你不要當我~〕

老師:〔不知道~!〕

我:〔老師求求你不要當我~〕

老師:〔不知道~〕

痾~~~我死定了我~!Σ(@)( ̄ー ̄)+ Σ



突然也不知道粗框怎突然對數學老師有興趣勒~~

粗框:(我們這樣算不算交往?!)

數學老師:(你再說誰阿?!)

我:〔老師~他說你啦!〕

數學老師:〔是嗎?〕

我:〔她說你們這樣算不算交往?!〕

數學老師~傻笑~~~( ̄▽ ̄)~* 

粗框:〔我們老地方見~〕

我:〔哇~~~還有老地方耶..〕

數學老師:〔什麼老地方~~來..繼續上課~白球...黑球..〕



不知道怎麼搞的..大家上賴信成的課都喜歡鬧~

粗框~水蜜頭她們又很愛喊價~~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