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0:51:52ܤ 哈姆太豬 *ೊ

亂七八糟

今天..

早上都沒上課~

本來上午都是科主任的課!

之後就好像是別的老師代課還是調課的!

結果第一節和第二節我都再狂貼照片~o(≧v≦)o

但是第二節上到一半..竟然有三年級的來我們班~

她說:〔請問這裡是二綜信嗎?〕

老師:〔對阿~〕

她:〔老師叫你們班上去面試~!〕(@口@) 

老師:〔妳有沒有搞錯?她們還沒三年級內~!為什麼要面試~?〕

她:〔是三從信的導師說的~!〕( ̄▽ ̄)" 

我們班:〔我們又不是三年級~幹麻上去面試~!要我們跳級噢!〕

結果我們上去之後..痾..根本沒幹麻~!

只是叫我們坐在那看電視~!然後看著三年級的去面試~!

我氣死了~!沒事叫我們上來~!☆╰╮o( ̄▽ ̄///)

我就跟西瓜說:〔幹麻叫我們上來,走..我們去跟她們說我們要走人!〕

我就和西瓜去跟老師說~!老師就說好~!

然後全班下樓去繼續玩..

三四節的時候就在幫別人用頭髮,順便連自己的頭髮也一起用!

用了整整兩節課~!輪到我要用自己的頭髮時..

竟然...停電!Σ(@)( ̄ー ̄)+ Σ

mimi就說:〔屎王啦屎王啦~,都是你害全班不用吹冷氣的!〕

結果我就說:〔跟我道歉~你忘記我是屎王嗎?!不跟我道歉的話,你們就都不要吹冷氣~只要你道歉~!電就會來了!相信我!〕( ̄ε(# ̄)☆╰╮

mimi:〔不要勒不要勒~〕( ̄▽ ̄)~* 

我:〔快一點..道歉!〕o( ̄皿 ̄///)

水蜜頭:〔你就說起不對就好了~!〕

mimi:〔起不對〕

痾..mimi她一講完,電就真的馬上來了!(⊙ˍ⊙) 

我還真的帶屎~

連下雨也是這樣~!難道..我是(~神~)( ° ▽、° )




╠═╬═╬═╬═╬═╬═╬═╬═╬═╬═╣



下午..科主任就說:〔我作業勒?!〕

我們班:〔什麼作業?!哪有什麼作業~〕

老師:〔有阿..我不是有叫你們寫..〕

痾..之後老師就叫我們查雲林縣所有的幼稚園和托兒所的名稱~!

瘋了噢..( ̄<  ̄)> 

我一放學到家..就開始查了!

還拼命的提醒Ella要記得查..記得寫!

就是怕她沒交..每一次都是我在叮嚀妳~!

要輪到哪時候才會輪到你來叮嚀我勒?!

結果我一邊複製一邊開視窗..還要貼來貼去的..

很麻煩~!好加在..大恐龍要幫我打一點~!

幫我打完還幫我影印~!

感恩感恩啦~~~!(≧ω≦)/ 



…。…。…。…。…。…。…。 …。…。…。…。…。

最近也真奇怪..都一直夢到恐龍..!

都是你要去工作三個月的關係~!

一定是這樣~!

連續三天了內..三天夢的都不一樣!

快瘋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