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0:51:52ܤ 哈姆太豬 *ೊ

普通人的一天

昨天..我夢到大恐龍要去桃園工作了~~

痾..

真是的~都是大恐龍害的!

害我在夢中哭~~~~

大白目大白目大白目~~~~~!





…。…。…。…。…。…。…。 …。…。…。…。…。





今天一早..阿給~我~水蜜頭~還有淇..珊~!

我們要一起上台領獎!

夏佩機叫阿給喊口令~︽⊙ˍ⊙︽ 

阿給還想騙我說:〔敬禮是用左手喔!〕

我:〔是嗎?不是右手嗎?〕

阿給~淇:〔不是啦~是左手啦!〕

我:〔老師~敬禮是用左手還是右手?!〕

老師〔右手阿!〕

想騙我..門兒都沒有

我還是很聰明的~( ̄▽ ̄)~* 

結果上台..阿給竟然喊完口另後~

還真的要給他舉起她的左手來敬禮勒~!

愛騙人的下場!(≧▽≦)/



水蜜頭還一直拉我的首說:〔好緊張噢!〕

哈哈...我也是咩!


*-。-。-。-。-。-。-。--。-。-。-。-*


上數學課時水蜜頭一直玩~!

結果..數學老師就說:〔好!我找個人來回答~〕

我:〔水蜜頭~〕

老師:〔對!你怎麼知道!〕

我:〔因為他一值在玩阿!〕

水蜜頭:〔我哪有一直玩~〕

老師:〔好~你說這怎麼算出來的~〕

水蜜頭〔就..A..B..!〕

老師:〔你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噗~聽的懂才有鬼勒~!

她都馬亂講的~~

╠═╬═╬═╬═╬═╬═╬═╬═╬═╬═╣



軍訓課的時候..我們一群人都在教是用頭髮!

用了很久..

結果上去的時候...教官問我們一群人說:〔你們去哪裡?〕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講~

因為怕說謊會被拆穿..還再想說要不要老實講!

西瓜她們就開口了:〔去找老師~〕

哇賽..你們果然不一樣!

都是有逃過課的人吧!

我想是我太乖了..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