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1:24:11chichibaby

第三次長出耶!

 

好吧欠的感性文字債還是要還的,哈!

 

第三次長出了耶耶耶

這次回到當一個小小的靜態課程的課設人

要很謝謝小鎂呢幫我排了一個100分的課設partner阿罵

不愧是光電的學弟:)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課設靜態課程

*日本文化*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

就好喜歡好喜歡哦!

感覺是個很有氣質的課程耶,哈哈!

不過後來還是敵不過可愛風的誘惑

把開場變成跳哆啦A夢的舞了

謝謝阿罵呢雖然你一直嚷嚷著說不要跳不要跳不過最後還是屈服了XD

童言童語你也很棒呢~~希望下學期還可以在慈幼的活動中看到你哦:)

化材營也要加油!

 

想說很多話的  還有大媽

這次當組輔真的真的真的辛苦了!

我懂你的壓力大,想把整個小隊帶好

看你夜教和值破嚇的都花容失色了,真心疼...

不過真的很開心當你的小隊員唷~~

always歡樂200點!哈!

下學期我們要一起加油:)

相信以*開心大媽*的開朗和笑容

一定可以傳承及愛更多感動的!

 

這次跑完,聽好多新生說

"慈幼是個好溫馨的社團,這次長出很感動!"

我想,這就是給 傑尼龜 小鎂 彥良 最最最棒的回饋了

想當初我也是因為同一份感動而留下的

雖然,國小換了,夥伴也不是同一批了

但就是那魔力

讓這裡像一個歸屬

讓每一位夥伴覺得這裡可以依靠

 

雖然,這次長出的組合,不可能再有第二次了

但,營期中的每一刻都很快樂很開心

除了星夜談心眼淚多過話之外啦呵呵

97(上)小城故事之大城小愛

永遠永遠會讓我微笑的回憶:)

 

 

 

 

 

 

上一篇:社友回娘家

下一篇:開學至今

彥良 2009-02-01 01:42:46

一年了,地遷人移,只有笑聲和妳們的感動沒變
這份感動,是執行長和輔導長嘔心瀝血的結晶
他們最需要輔員們的感動作支持

在台下看著妳們,就好像看到當年的那個自己
就好像又再次回到了昔日光景

讓過去的一切 能重新呈現
這就是 當三長的感動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版主回應
哇最後兩句好感動...
一學期的團長
相信和以前當輔員的感動又不一樣了吧:)

下學期也要加油哦!
沒辦法接___ 真的很抱歉...
但仁工還是一定會支持的:)

話說後來慶功宴結束後我也沒拿到我的信封牆耶
哈哈
因為小宇宙先離開了然後我們繼續吃
totally忘了還有信封牆要拿這回事so sorry捏
不過美工葛格說會先幫我們保管
開學再找他拿:)
然後你的小卡開學找我拿
哈!
2009-02-01 23: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