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3:08:36chichibaby

紙風車


日子 過的好快好快

夏令營二籌了...



今天

二籌開的很開心

上台的時候還是會小小的緊張

但 已經不像一籌的時候那麼有壓力了

呵呵 其實也是因為有很多籌糧可以吃啦

今天也第一次吃到鮮芋仙耶

謝謝靈心哥哥 真的好吃好吃

不過呀 我要說 我真的吃的不多

丕凡 巧克力 Piece 不准再笑我了!! 呵呵


開完二籌

今天早上才剛做好的紙風車

在手中晃呀晃的陪我走著

想起了...小時候


記得 小時候的我

總喜歡拿著紙風車往前衝

開心的看著它轉呀轉的

跑越快 轉越快 心彷彿就要跟著飛了起來

那時候小小的我 就已經很開心很滿足了






走到宵夜街的時候

「姊姊,我想要那個風車~~」

一個小抵迪說


先是驚喜了一下

「好呀~~~」


很開心很開心

感覺 那會是個完整也豐富了小朋友童年記憶的童玩

彷彿也看到了小時候的自己

希望夏令營的小朋友們也會喜歡哦:)











忙碌又疲憊的這星期 過去了...

每次以為過不去的困難

每次以為承擔不了的重量

都在我們身上 留下一點點痕跡

卻不聲不響的走了...










一直記得

朵朵曾說

耐心地給自己一段時間

時間也必定會給妳一個美麗的答案









我在等

美麗的答案








上一篇:弘化的天使

下一篇:怎麼捨得

Piece 2008-06-09 21:24:51

對吼~~
話說馨儀似乎也想看妳網志
我請她跟妳要說

看到再敲她吧~~~~

傑尼龜 2008-06-09 00:46:59

天阿~~~
看妳文章真有一股溫馨的感覺^^

(耶~~~發現妳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