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1:03:36chichibaby

暖暖的 一家人


這次

是在笨港最後一次出隊了

雖然只是我的第二次

卻留下了滿滿的幸福和感動


記得 我們第一天帶五年級小隊的時候

男生們都好頑皮 不配合大哥哥大姐姐

晚上夥伴們一起吃飯的時候 大家都好挫折

後來第二天早上的導師時間

我們帶他們玩了 人事時地物

呵呵 果然被我們收服了

其實 小朋友還是很可愛的

雖然表面上調皮搗蛋 喜歡偷偷欺負你

但他們還是很貼心 很天真的


當每天早上 在你還睡眼矇矓 腳步緩慢

剛剛才起床要準備去刷牙的時候

就聽到一聲超有活力的「家琪姊姊~~~!」

那種開心和感動 真的是無法言喻的

在他們的純真裡 永遠都裝滿著用不完的愛

讓我們以赤子之心的角度 來欣賞這個世界


而 同樣帶給我很多很多感動的

是慈幼所有貼心的夥伴們

真的好開心 長出有很多時間可以和輔員們相處

圍一大圈的殺手和血腥九九

當自己家攤滿一地的睡墊和睡袋

小卡和喉糖怎麼都神奇的消失了

本部和自然科教室裡回盪著我們的笑聲


最後一晚的星夜談心

大家聊了好多好多

蠟燭繞著一個又一個夥伴

每個夥伴在慈幼 都有著不同的故事

但對慈幼的悸動 我想 一定是相同的



因為

我們是一家人




慶功宴後 坐在國光客運上

一路看小卡看回台北

反反覆覆看了好幾遍

邊看邊想著每個夥伴的笑容

心裡溢出滿滿的東西

不確定那是什麼

但 很暖和很暖和


四天四夜的長出

很多很多感動 溢滿心田

很多很多回憶 彷彿只是昨天


好想告訴你們

你們每個人 都是我愛的 天使







上一篇:溫馨的吵鬧

下一篇:慈幼幹訓

給 美月 2008-01-22 12:18:16

喔呵呵~~

真害羞>///<...

美月寒訓也要加油哦!!

羽球甜心:) 呵呵

去韓國要好好玩優!

我會想念妳的...

美月 2008-01-20 20:13:12

好棒喔 不雌
我相信給你帶到的小朋友 一定是最幸運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