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8:39:09花花~*

依賴








昨天睡前妳因為不舒服

所以想跟我說說話


妳問我:寶貝!妳會不會覺得我很黏妳呀!?

我回答妳:還好呀!應該是我比較黏妳吧!


妳說:對呀!妳還蠻黏我的耶!

我沉默了幾秒鐘...回答妳:會這麼黏妳,是因為我覺得妳是我的家人,是無法割捨的,所以才會這麼黏妳、這麼依賴妳...

其實我已經知道妳想跟我說什麼了......


我說完後,妳也安靜了......

本來已經因為不舒服在哭的妳

聽完我的話之後把我抱緊,然後問我:如果,如果有一天,我因為媽媽而必須辜負妳的話,妳會不會怪我!?



果然呢!我猜對了!!

很棒吧!!


沒說話,但我卻哭了,我沒有想到這麼早就要去想這個問題,就算我知道這是總有一天一定會面臨到的......



妳還沒娶我呢!!


我想要冷靜的告訴妳我的答案,只是眼淚沒有辦法停止......



松鼠跟我說過,我要好好的想想自己的未來,就算現在是這樣的選擇,也總有一天需要面對人生那些看起來很可笑的過程

還有把拔,她要我別太黏妳,要隨時都要做好"會失去"的心理準備



這些我都懂

就算我們真的一輩子都在一起,也總有一天會離開這個世界,離開另一個人


這些想法在我腦中跑過一遍之後,我哽咽的說:如果是因為媽媽,那我只會很難過而已,畢竟...那是媽媽,是最重要的!

妳又問我:那如果不是因為媽媽呢!?


我更難過了,如果不是因為媽媽,那妳還會因為什麼不要我呢!?

幾乎已經沒有辦法說話的我,很用力的告訴妳:那我要讓妳永遠都找不到我,還會很難過......


妳的手抱的更緊,告訴我無論如何都不可以做傻事

我對妳笑,說:我只是會讓妳沒有辦法找到我,我不會做傻事


妳卻又哭的更用力

然後......


跟我道歉



妳說:對不起,我不應該給妳承諾的!



我們很用力的抱緊對方,再很用力的哭


然後,妳鬆開手,看著我...

妳說:這輩子欠妳的,我下輩子一定會還妳

我說:下輩子我要讓妳找不到我,下輩子,我要變成貓咪


而妳鬆開的手卻又抱緊我,說:不會找不到,我一定會找到妳...


我告訴妳:有妳這句話就夠了!只要有這句話就夠了!


妳知道我多想要任性跟妳說:我不要!我不要沒有妳!我不要妳聽媽媽的話!

但是我不能如此自私


畢竟家人是最沒有辦法去割捨的,對吧!?



哭了很久的我們,漸漸的冷靜下來

但妳卻一直向我道歉,妳說妳不應該這樣嚇我的,因為這些並不一定會發生,妳只是害怕......


寶貝,我懂......




雖然我很愛妳

但我知道,我必須隨時做好會失去妳的心理準備


因為我們的家庭、還有這個環境......太多太多的因素,有時候不是我們手握緊就可以抵擋

所以,別擔心......


我們來打勾勾,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們必須要離開對方,我們都要好好的......好嗎!?






而現在,我們就好好的去珍惜、把握,每一個在對方身邊的日子、每一件跟對方一起經歷的事......







我愛妳


真的很愛妳







也謝謝妳如此的愛我





~花花~*

上一篇:也是休閒產業...

下一篇:又過了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