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1:06:36花花~*

兄弟宮裡的陀螺星

記得當時在創意的時候,wendy姐帶動的紫微算命潮流下

我才知道,原來我會有這麼多的朋友,卻不一定都會有辦法相處很久

是因為兄弟宮的那顆陀螺

兄弟宮除了代表兄弟姐妹,還包含了朋友

好像還有另一個星,但我忘了名字,那顆星在兄弟宮中代表著我會有很多好朋友和好人緣

但那個陀螺星,他的作用可是讓當時聽到的我哭笑不得

因為實在是太準了!!

陀螺星會讓每個朋友都轉來轉去

當然不是頭暈暈的那種轉來轉去

他的意思是指朋友們會因為很多因素失去聯絡,就連兄弟姐妹也不一定會常常聚在一起

哇哇哇

聽到Wendy姐這麼說,我當場要飆淚


               也太準了吧!



從我弟我妹、很要好的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還有以往一些變成朋友的好同事

不常在身邊、不常見面、斷了連絡.......

九月份才跟相處四年的好姐妹們分開

現在又要跟在台北的創意團分開

捨不得捨不得

怎麼辦?


我只能說:我還是愛你們的呀!!






你們知道我是想你們的!


~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