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09:31花花~*

瘋狂理髮師


今天妹妹考完了

親愛的帶著我、弟弟跟妹妹去天母看電影



是我跟妹妹都很想看的一部電影




果然堅持是沒有錯的!


真的很棒!!


看完只覺得...



是啊.....

這就是提姆‧波頓的電影啊!

這種讓人又愛又怕的風格

不論是整體色調

或是

在最主要的音樂表現

都讓人讚嘆不已




尤其是電影開始前的那段小小的開胃菜

深深的吸引著我


中間演了什麼不用我說明吧!?

畢竟我也不是那麼厲害能一字不漏的講所有對白說出來


重點是......親自坐在電影院裡面看

才會有深刻的感受


我被吸引了嗎?

或許吧!

當那鮮血從把手鍍銀的剃刀不斷地劃下令人致命的傷口奔流而出時


我被深深的吸引

不是變態

是佩服持刀的那手

這種悲痛至極而生的勇氣

讓我感到讚嘆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來形容




總之......

好看!

真的很好看!



結局...令人意想不到









          【先生,要剃鬍子嗎?】


           【史威尼等你哦!】




~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