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3:56:50花花~*

轉自弟弟的網誌「我是?」

弟弟的網誌說:


你覺得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昨天下午社內開會,毛問我們幾個問題,其中有一個問題是:「你覺得你是怎樣的人?」聽到這個問題,腦子裡第一個閃過的形容詞是矛盾。我覺得我自己既熱情又冷漠,既慷慨又自私。大學同學幾乎都對我說過我不像個台北人,而且每個人都認同這個看法,我想,我的骨架是雲林人、血肉是蘆洲人。

成長環境對一個人性格的發展有非常大的影響力,我雖然在北部長大,但父母給我的價值觀念是南部人的那套,而我接觸的同學們多數是北部在地人。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有著一般北部人沒有的服務心態和一般南部人沒有的深沉城府。面對長輩我可以扮演百依百順的角色,而相當成功。面對我認定的朋友我會將真心掏給他們保管,即使他們並不一定認為我是朋友。我是雙面人,因為我總是人前人後不一樣。我是...

人生在世界上的目的,就是不斷的找尋自己。
-------------------------------------------------------------------


我的回答是:



我是誰?(成龍的電影)

原諒你姐精神壓力太大!XD

其實挺認同你說的”北部人沒有的服務心態、南部人沒有的深沉城府”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城府很深,這個名詞對我來說很陌生,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跟他算不算扯的上關係...在我身邊的好朋友總覺得我是那個單純到會被大家騙的小女生,但我又很愛用騙人的方式捉弄別人(尤其是我的好朋友蕓潔,一個比我還要單純的女生)

唉~~

我想我不只是雙面人,我有好幾面吧!?

面對朋友是一個我、面對知己又是一個我、面對長輩是一個我、面對同輩的親戚是一個我、面對你跟小妹又是一個我、面對感情又是一個我、面對陌生人又是一個我......

好多好多的我呢!

怎麼覺得自己要人格分裂了勒?(苦笑)

反正只要不愧對自己的良心就好了,任何一個我都是從內心演變出來應付社會的不是嗎?

上一篇:日文進化ing

下一篇: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