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2:51:22花花~*

07’1013鬆餅+植物園

松鼠爺爺今天帶我去吃鬆餅

其實我是去看店裡那個T的...XD


松鼠會變身成為爺爺是因為他一直跟我講一些道理還一邊喝熱烏龍茶

根本就是個老頭嘛~~所以叫他爺爺



我們兩個聊了好多

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在玩火

他說我跟男生太好了

許多動作都應該要盡量避免

或許是因為我的生長環境,造成我跟男生的相處模式就像哥兒們

例如:勾肩搭背、打打鬧鬧...

雖然我不覺得那些舉動有什麼...但今天松鼠很用力的點醒了我

”不應該這樣做”

還說因為我跟女生在一起有一段時間的關係

所以我的價值觀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有所改變

不是不好

只是希望我能多想想


好好好

我會聽啦~~

也會慢慢修正那些對男生不自覺的小動作

謝謝你都會帶我去走走

我很慶幸身邊有很多這樣的朋友

C.A.、我姐、你、小宇、還有寶貝企鵝...

雖然總是這樣麻煩你們

可是有你們真的很好

心情再怎麼不好

見到你們或是跟你們聊聊

我都會好過一些...

真的很謝謝你們!

別再說我太客套

這只是最內心想對你們說的一句話...

上一篇:上緊發條

下一篇:大家都要加油!